嗨歌黛眉、火舞中秋 黛眉山景区将举办大型晚会

2014-09-01 09:0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嗨歌黛眉、火舞中秋

    嗨歌黛眉、火舞中秋

  

    嗨歌黛眉、火舞中秋

  映象网讯 为配合中秋节三天小长假(9月6日—8日)的到来,黛眉山景区将在9月7日晚上20:00在景区黛眉行宫前举办黛眉山大型篝火—嗨歌晚会,让到黛眉山景区游玩的游客,游山玩水之余,尽情嗨歌嗨舞,在黛眉山度过一个特别的中秋花好月圆夜。

  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的中秋节。中秋节,起源于古代对月的崇拜、月下歌舞觅偶的民间习俗。故黛眉山景区将在中秋夜来临时在景区举办大型篝火嗨歌晚会。我们有专业的篝火团队、专业的嗨歌设备、专业的服务团队让您尽情唱歌跳舞,还有丰富的游戏环节让您玩的尽兴,嗨的尽兴,玩翻全场!

  同时黛眉山景区为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每位游客赠送精美的礼品,精品五彩荧光棒,精美吉祥五彩线,游戏环节有超级大奖黛眉山景区门票等你来拿!!!

  活动主题:嗨歌黛眉、火舞中秋

  活动时间:2014年9月7日20:00整

  活动地点:黛眉山景区黛眉行宫前广场

  活动参与人员:全国各地游客、黛眉山景区全体员工

  活动参与方式:

  1、全国各地游客都可在9月7日20:00前到达景区行宫前,免费参与此次活动。

  2、黛眉山全体员工在9月7日19:40前到达行宫前,参与此次活动。

  黛眉山景区二维码

  黛眉山景区二维码

  黛眉山景区等您12亿年,终于等到你,快来参与我们的嗨歌篝火晚会吧!超级大奖等您来拿!!!关注黛眉山景区官方微信(daimeishan2014)和新浪微博(dms2014),获取中秋活动更多咨询!!!

  详情请咨询:0379—65082115

  黛眉行宫食宿咨询:0379—65088871

  黛眉山庄园食宿咨询:15139994492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黛眉山景区所有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