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十二届红枣文化节开幕

2014-09-09 10:0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4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十二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开幕

  2014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十二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开幕

  又是一年红枣飘香。9月6日上午,2014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十二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开幕,活动将持续到十一黄金周。今年的中华枣乡风情游,以“梦圆枣乡”为主题,为大家奉献上一场旅游文化盛宴,让所有的参与者真正体验回归自然的田园生活,尽情享受如诗如画的枣园风光,深入了解悠久的红枣文化,收获快乐健康,圆梦新郑枣乡。

  今年的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开阔思路、务实创新、厉行节约,将旅游、文化惠民理念贯穿始终,全面提高活动的观赏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传承弘扬新郑红枣文化,助推红枣产业快速发展,帮助枣乡人民增收致富。

  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到红枣工业园、科技示范园、中华枣文化博物馆、万佛苑、木本生态园、红枣产业综合园等一饱眼福,还可以到采摘园区、红枣养生苑享受农家美味,尽享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乐趣。不仅可以漫步在“大肚”古枣树下,欣赏不同品种的枣儿——“胎里红”、“辣椒枣”、“茶壶枣”、“鸡心枣”、“灰枣”等;还可以通过枣树认购、土地认租活动,在开心农场里体验农家乐趣。别具特色的民族婚礼秀,体验不同民族的婚礼习俗。好想你特色红枣养生宴,让味蕾high不停!开幕式现场,“最美孕妈 健康‘枣’餐”活动让百名孕妈收获无限温暖,好想你公司关爱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能量满满,著名军旅歌唱家刘子琪倾情表演。

  红枣新鲜又甜蜜,枣园风光无限美丽,现场的民俗表演独具特色。想自己打理农场、体会农家生活的市民,赶快来新郑好想你枣园吧。

  (周明杰)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