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节黄金周 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乐翻天

2014-09-28 10:0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十一,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乐翻天

  十一,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乐翻天

  十一,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乐翻天

  十一,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乐翻天

  

   十一,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乐翻天

  映象网讯 2014年国庆黄金周临近,从开封市旅游打造的重点项目—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传来消息,为让游客快乐度过国庆黄金周七天长假,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在国庆节打造了多个活动,聪明的白鲸、可爱的海豚和海豹、凶猛的鲨鱼、梦幻的水母、奇色异彩的珊瑚,奇异的海底世界,以及震撼的海洋剧场大型表演让你“十一,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乐翻天”。

  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总投资3.3亿元,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模最大、设施设备最先进、展示海洋生物种类最齐全,集观赏、科普教育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极地海洋主题公园。馆内分极地馆、海洋馆、海底隧道、奇鱼展示区、珊瑚馆、水母宫、科技馆和海洋剧场等数个不同内容的展示场馆,汇集了从热带雨林到极地世界的珍稀海洋生物千余种。

  北极狐、海狮、海狗、海豹和海豚、“海中金丝雀”——白鲸。燕子鳐、蝴蝶鱼、神仙鱼、医生鱼、导航鱼、园燕等千余种、数万尾深海鱼在场景中穿梭不停,150米长的海底隧道里的护士鲨、豹纹鲨、大海龟、黑鳐、七彩吊、大帆吊、色彩斑斓的珊瑚礁、刺尾蓝吊等数千种珍稀海洋生物触手可。

  极萌可爱的白鲸表演;幽默滑稽的小丑;憨态可掬的海狮style;聪明可爱海豚飞身顶球和转呼啦圈、空中飞人;梦幻“美人鱼”、“群鱼喂食”和“人鳐共舞”;新打造的“海洋生物大巡游表演、大型杂技节目表演”多场表演轮番精彩上演!

  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十一黄金周邀您共享精彩欢乐的极地海洋梦幻之旅。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