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西百佳休闲旅游产品出炉 皇城获三"十佳"

2014-09-26 11:1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2014山西百佳休闲旅游产品名单出炉 皇城相府喜获三个“十佳”

  2014山西百佳休闲旅游产品名单出炉 皇城相府喜获三个“十佳”

  2014山西百佳休闲旅游产品名单出炉 皇城相府喜获三个“十佳” 9月25日,由山西省旅游局联合相关部、委、厅等部门共同推出的“2014山西百佳休闲旅游产品”名单出炉,皇城相府喜获三个“十佳”。其中,皇城村荣获“十佳文化旅游小镇”,相府庄园酒店荣获“十佳旅游休闲度假酒店”,皇城相府农家客栈荣获“十佳乡村旅馆民俗客栈”。 

  近年来,皇城相府集团大力实施“新起来、多起来、强起来、乐起来、响起来”五项工程,在成功开发人文精品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的过程中,又开发了自然山水观光型产品九女仙湖,乡村观光体验型产品生态农业园,乡村休闲度假型产品相府庄园,参观考察型产品小康新村,旅游景点由1个增加到5个,形成了人文景观、自然景观、生态农业、商务会议、新农村建设相互融合的文化生态综合性旅游景区。

  建成了三、四、五星级宾馆3座,改扩建4个总面积1万平方米的停车场;修建高标准的水冲式自动化星级感应洗手间18座,扶持发展起90余个家庭旅馆,修建明清商业一条街,满足了游客购物需求,景区吃、住、行、游、购、娱六大功能不断提升,竞争力显著增强。

  修建了全国第一座字典博物馆,编辑出版了有关陈延敬和皇城相府的书籍30余部,编排了名扬全国的大型情景剧——开城仪式“迎圣驾”,以及上党八音会、编钟乐舞等多项独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组建了女子军乐队、民俗艺术团和景区文工团,增强了景区吸引力。

  2014山西百佳休闲旅游产品涵盖了十佳旅游休闲度假酒店,十佳工业旅游示范点、十佳旅游文化小镇,十佳文化旅游街区、十佳旅游休闲度假区、十佳乡村旅馆民俗客栈、十佳红色旅游景区、十佳森林旅游景区、十佳旅游休闲食品、十佳文化体育娱乐产品,共10大类,100种旅游产品。皇城相府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独特的乡村休闲服务喜获三个“十佳”。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