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换旅行?给单身姑娘们的旅途忠告(组图)

2014-10-29 11:52 来源:新浪时尚

  姑娘们,前方有天堂和天使,也有虎狼和陷阱。只要你擦亮双眼,保持自己的清醒判断,你的道路将远离危险,充满发现。祝一路平安。

  身体换旅行?给单身姑娘们的旅途忠告

  身体换旅行?姑娘们别傻了 

  近日,一名自称“95后萌妹”的女网友,发布《用身体旅行:95后萌妹向全国征集各地临时男友陪游啦!》一帖,公开宣布自己“0元游中国”的计划:面向网友展开“临时男友”的征集。在贴出的照片中,女生面容清秀,她要求“临时男友”承担起旅行中当地那站的所有费用,而自己可以给予“花前月下的浪漫之夜”作为回报。网帖一出便吸引众多看客,谴责的叫好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纷纷围拢上来……不过,随后有消息称,这可能只是某交友软件的炒作行为,而故事的主人公是名所谓的“嫩模”。

  身体换旅行?给单身姑娘们的旅途忠告

  发表网帖征男友的95后@小清新重口味乃真汉子 

  网贴发酵期间,著名性学家李银河还以“95后女孩给我们出了一道无解的难题”为题,多方面剖析终究无果,因为这本就是一场看似你情我愿的闹剧。不过,倒是引发了不少关于“沙发客”以及“搭顺风车”的争论,且不说法律和道德层面的诸多问题,用身体换旅行,真的靠谱吗?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