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万岁山景区今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7-06-15 17:29 来源:

[摘要] 加强景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景区消防安全,14日开封万岁山景区园管部在开封市龙亭区消防大队的鼎力支持与配合下,组织各部门员工在北区游乐场东侧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加强景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景区消防安全,14日开封万岁山景区园管部在开封市龙亭区消防大队的鼎力支持与配合下,组织各部门员工在北区游乐场东侧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开始前,景区园管部门根据景区实地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重点对应急预案的职责分工、游客疏散、紧急灭火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龙亭区消防队相关消防安全培训人员并对景区各部门员工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培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及运用技巧,并现场演示灭火器使用的操作流程,使广大员工正确掌握了使用灭火器材扑救火灾的操作方法。 
    此次消防培训主要围绕夏季安全防范、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现场灭火演练三方面内容开展。演练中,参加演练的员工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控制火势、扑灭燃着物,按照消防培训人员的指示迅速铺设水带,圆满完成了灭火实战演练任务,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员工能较好地按照应急预案完成多项模拟突发情况。 
    对于每个景区而言,安全保障措施尤为重要。近年来开封万岁山景区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投资和建设,添置一系列便捷易操作的移动式消防设备,今年并最新引进了迷你消防车为景区消防安全增添防火“硬件”,进一步提升了园区的安全消防能力。
    此次演练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广大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使景区员工的消防实战能力得到了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以及游客安全服务水平,为确保景区夏季安全运营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