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7老君山“观海避暑节”7月1日亮相 60岁以上免门票

2017-06-22 09:55 来源:

[摘要] 6月21日,2017河南老君山“观海避暑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办,吸引了全省18地市的200余家媒体、50余名摄影爱好者、100余家旅行商到场。会上宣布,2017河南老君山“观海避暑节”将于7月1日正式亮相,为期2个月。活动期间,还将对全省60岁以上的老人免门票。

6月21日,2017河南老君山“观海避暑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办,吸引了全省18地市的200余家媒体、50余名摄影爱好者、100余家旅行商到场。会上宣布,2017河南老君山“观海避暑节”将于7月1日正式亮相,为期2个月。活动期间,还将对全省60岁以上的老人免门票。
观海避暑节精彩纷呈
河南老君山“观海避暑节”创始于2014年,经过3年的历练,目前已成为河南乃至中部地区暑期旅游市场的最大亮点。
老君山风光(资料图片)
据了解,2017年的“观海避暑节”,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创新,内容更加丰富、活动更加精彩,为期2个月,从7月1日的开幕式开始,周周有活动,处处有惊喜。
老君山风光(资料图片)
7月1日-2日,云游仙境,清凉启幕——2017老君山观海避暑节开幕式;
7月8日-9日,风传铃韵·童趣世界——老君山亲子风铃节;
7月15日-16日,恣酒放歌,星辰传情——老君山音乐露营节;
7月22日-23日,国学精粹,诗词传韵——老君山诗词大会;
7月29日-30日,仙音妙乐,养生盛宴——老君山万人蟠桃养生宴;
8月5日-6日,道风古韵,相约天宫——老君山仙侠汇;
8月12日-13日,驾临仙境,激情狂欢——老君山中部车友狂欢节;
8月19日-20日,云端漫步,峰林揽秀——云境天路欢乐穿越赛;
8月26日-27日,白首相依,情比金坚——老君山百对老人金婚庆典;
暑期天气热,都市老人避暑度假的需求旺盛。为方便老人们到老君山观海避暑,发布会现场,老君山文旅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植森先生特别提出,活动期间,将对全省60岁以上的老人执行免门票优惠。
老君山风光(资料图片)
“观海避暑节是老君山景区每年的重头戏,也是景区最热闹的时候,今年的更有看头,更有玩头。除了活动内容创新以外,景区内部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服务升级、基础设施升级,刚刚开通的云景索道也让游客上山看云海更加便捷。”老君山文旅集团副董事长徐雷介绍。
无人机高手云端竞技
老君山被摄影家誉为“最出画面的地方”,尤其每年的6——10月,雨后云海、神光频现,吸引无数摄影人前来创作采风。 2017老君山观海避暑节期间,中国(老君山)无人机航拍大赛也将激情上演。这是一次规模宏大的无人机航拍秀,届时,来自全国众多无人机航拍高手将齐聚老君山金顶竞技,从高空的角度拍摄震撼的云海奇观。
10万元重奖新媒体
新媒体时代,也是创新传播的时代。为致敬创新,老君山景区同时发起了“观海避暑节”新媒体创作大赛活动。活动期间,各大新媒体平台及个人均可报名参与,通过对老君山景区及“观海避暑节”的及时报道、正能传播、持续发酵,传播老君山及观海避暑节品牌。鼓励创新,内容和形式不限。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