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招高考结束后,那些我不曾告诉爸爸妈妈的真实感受

2017-06-23 09:04 来源:

[摘要] 2017年郑州市区中招考试将在6月25日、26日也就是明后两天举行,洛阳西泰山圣水湖河神在此保佑大家,祝各位考生都能升入理想的中学。

古君君 文/图
2017年郑州市区中招考试将在6月25日、26日也就是明后两天举行,洛阳西泰山圣水湖河神在此保佑大家,祝各位考生都能升入理想的中学。
高考和中招结束之后,老铁们就可以像打了兴奋剂一样疯狂的奔向整整两个月的暑期生活,考得好的会度过一个皇帝般的假期,反之会过得连乞丐都不如。
这是待遇层面,但我圣水湖河神真正关心的是:你的心情如何?
俊玲与Sunshine说:
中招之后,我没有参加任何聚会,有人以为是我太薄情,我无法否认这个事实。可是,同学三年,我再怎么薄情,又怎么可能连聚会都不想参加!说到底,是害怕离别。我不希望我记忆中的同学是哭着的,我固执的认为只要我没有说再见,我们就未曾分开。可,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圣水湖河神说:
能看出你是个善良又容易心软的孩子,既然分别在所难免,为何不一起畅饮通宵?来吧,我在西泰山为你架起篝火,等你一起把酒言欢~

电线杆上的风筝说:
记录下我中招失利之后的日子。考完试之后,怀着忐忑的心情对着答案估分,结果 是初三以来的最低,我瞬时感觉我的世界在下刀子。待心情平复之后,发现天没有塌下来,天上也没有下刀子,突然发现,这好像只是你人生中的一个阶段,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要慌,不要迷茫,不要灰心,下定绝心走那条永不后悔的路。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同学能走出迷茫的泥潭,看到生活的光。
圣水湖河神说:
很高兴你能这样开导自己,有什么事是大不了的,学习非一日之功力,还下刀子呢,再怎么伤心难过,来西泰山住两天,吹一吹圣水湖的风,你会感受到大自然的包容,感受到河神的鼓励,原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微儿小吃货说: 
慢慢的发现,手机铃声很久没有响起,朋友没有主动找你,高考完之后心情沉重,喝的大醉一场,我不想听父母唠唠叨叨的声音,会使我心里的担子更重,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度过每一天。我每天找着各种事情做,企图忘记心中那个压力,想要出去走动,不想听到父母唠唠叨叨的声音,不想听关于高考的一切一切。可能我是逃避吧,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去面对一切。
圣水湖河神说:
想要出去走走是好事情,外面的世界那么大,又那么的精彩,出去看看,既能给你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又能让你豁然开朗,何乐而不为呢?来西泰山吧,风情小镇耍一耍,跟河神谈谈心,说不定比树洞那老家伙都管用~

雨滴在窗上说:
大考之后干什么,我觉得首选应该是去旅游,先放松心情来等待这漫长的十多天,直到成绩出来,再来好好研究学校,所以推荐你一些旅游胜地,请收下,不用谢!西泰山风景旅游渡假区值得你拥有!
圣水湖河神说:
一看就知道你是有眼光的人,来吧,河神在西泰山静候大家的光临,有事没事,找河神唠唠!

考试在即,爸爸妈妈们不要给孩子过多压力,告诉他不管考试结果怎么样,考完就去西泰山玩一玩,放松心情,心情好最重要,你的孩子心情好一定会开心的考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