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襄阳千人大巴团畅游西峡龙潭沟

2017-06-26 15:53 来源:

[摘要] 襄阳千人大巴团畅游西峡龙潭沟

624日,来自湖北襄阳的由22辆大巴组成的旅游团浩浩荡荡地开进了西峡龙潭沟景区。这批大巴团近1000人,是由湖北襄阳快乐国旅发起的西峡龙潭沟直通车大巴团。

游客在门口整齐的排列,在导游和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景区游览。雨后的西峡龙潭沟,天气格外蓝,空气格外清新!景区也进入到更加震撼的观瀑模式,群瀑争流,奔泻而下,蔚为壮观。游客朋友们纷纷驻足拍照。团友张大姐说:来到这大山里,看见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我太开心了,这里可比襄阳城里空气清新多了,真舒服。

据了解,这已经是6月份西峡龙潭沟景区迎来的第二个来自襄阳地区的千人大巴团了。6月初西峡旅游局的襄阳推介会在襄阳刮起了一阵“西峡风”,会上的大团奖励政策和直通车奖励政策极大的鼓舞了襄阳当地旅行社组团来西峡的热情。襄阳快乐国旅的总经理陈鹏说:西峡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旅游局和景区的政策也好,以后,我会和襄阳的旅游界同行一起,组织更多的襄阳游客到西峡来!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