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 即将盛装启幕!

2017-06-27 16:4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激情夏日、全民狂欢。恰值盛夏时节,又逢狂欢盛会,炎炎酷暑中,畅游万亩竹海,踏遍飞瀑流泉,体验一把重渡沟的水韵清凉,放肆一回重渡沟的激情狂欢。这个七月,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再次劲爽来袭,带您嗨翻整个夏天。

激情夏日、全民狂欢。恰值盛夏时节,又逢狂欢盛会,炎炎酷暑中,畅游万亩竹海,踏遍飞瀑流泉,体验一把重渡沟的水韵清凉,放肆一回重渡沟的激情狂欢。这个七月,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再次劲爽来袭,带您嗨翻整个夏天。
 

“燕京啤酒”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一场精彩的夏日盛宴,一次激情的全民狂欢。7月8日起,八大主题活动连续出击,每周都是新感觉,周周都有新花样。无论你是钟情啤酒美食的饕餮吃货,还是热衷狂欢气氛的音乐死忠,无论你是格调高雅的文艺范,还是节操无底的逗趣货,这里,都能找到属于你的群体。你喜欢纵情山水、乐享自然?你偏爱激情狂欢、放浪形骸?你热衷与子同游,返璞归真?No problem,重渡沟音乐啤酒狂欢节,统统都能满足你。

 

 

美酒为媒,娱乐至上,在往届啤酒节的基础上华丽升级,融文化、娱乐、互动、民俗、音乐、亲子等内容为一体,开创重渡沟音乐啤酒节的新体验。高雅生活的精致情调、激情澎湃的狂欢派对、先锋艺术的震撼优惠、直击心灵的感人感怀,只为给你不一样的重渡沟狂欢体验。这个夏季,让我们奔向重渡沟,跟随音乐的节奏,在山水间纵情歌唱,在美景下放肆狂欢,在夜色中尽情摇摆!重渡沟音乐啤酒节,就是要你嗨。

 

 

 

 

2017“燕京啤酒”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由燕京啤酒集团独家冠名,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和栾川县重渡沟旅游风景区联合主办。

 

7月8日,“燕京啤酒”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盛装启幕,就等你来约!

温馨提示:
自驾车线路:郑州—郑少高速—洛栾高速—重渡沟

狂欢热线:0379- 66685666 66685996 66685989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