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夏季避暑如何玩转西泰山

2017-07-15 15:16 来源:

[摘要] 大家都知道汝阳西泰山是夏季的避暑胜地,最近很多人问小编到了西泰山怎么玩才能在最短的时间欣赏更多的风景呢?怎么样才能即不费劲又能玩到重点?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西泰山旅游攻略,小编可是亲身体验过的哦!

大家都知道汝阳西泰山是夏季的避暑胜地,最近很多人问小编到了西泰山怎么玩才能在最短的时间欣赏更多的风景呢?怎么样才能即不费劲又能玩到重点?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西泰山旅游攻略,小编可是亲身体验过的哦!
神农谷路线
竹林圣地——杜鹃花园——石洞迷宫——扇石贝——枫鹃相伴——天门石梯——饮马槽
神农谷路线相对比较平缓,整个路线十步一景,适合团队游、休闲游、亲子游,老少皆宜,整个路线下来很轻松。
竹林圣地中有幽静雅致的竹林别院,竹林别院是神农谷、女娲宫路线的必经之地
石洞迷宫是一处天然形成的山洞,荫凉幽静,深入其中仿佛进入冰窖般凉爽
天门石梯是神农谷路线的最高点,过了天门石梯便开始向下坡走
饮马槽酷似饮水的马槽,天然形成,相传饮马槽是黄帝的兵马在此休息饮水的地方,饮马槽是情侣谷路线、神农谷路线和炎黄峰的节点,饮马槽连接着三条路线。
情侣谷路线
情路谷路线是西泰山所有路线中精品中的精品,五步一潭十步一景,路线平缓舒适程度排第一,曲径通幽,凉爽舒适,走起来毫不费力,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群,更适合携带老人和小孩走这条路线。
滴水洞——山海恋——圣水湖——玉碧潭——仙人浴——轩辕部落——仙子湖——月亮湾瀑布——听心谭
从饮马槽一路向下进入圣水湖,视野突然开阔,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仙人浴好像天然形成的浴池,池水清澈见底,手触起来清凉冰爽,有种想跳进去洗澡的冲动。
月亮湾瀑布从远处便能听到水声,泉水飞流而下,使温度更加清凉宜人。
炎黄谷路线
同样经过竹林别院,到神农谷入口直着走便进入女娲宫路线,女娲宫路线是炎黄峰路线的一部分。
寿字石—赏谷台——醒世碑林——揽秀台——女娲宫——香炉云烟——千年古树——杜鹃花海——灵猫悟道——临圣百步梯——炎黄峰观景台
站在拦秀台能看到整个西泰山的风景像是被群山环绕的世外桃源。
女娲宫内“女娲娘娘”金莲发苞,端坐其中。朝朝暮暮,香火不断,这是善男信女祈福求子的圣地。
登上炎黄峰观景台和炎黄二帝近距离接触肃然起敬
炎黄谷路线
从炎黄峰返回时走炎黄谷路线,这样一来一回能欣赏两条路线
圣人居一个神秘叵测的地方,是一个巨大的山洞,洞内幽暗荫凉,打开手电筒才能前行,洞顶还有一“天窗“,相传此处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就连洞口旁的石头都很像人脸。
情侣峰路线
情侣峰景区山门——杜鹃山庄——杜鹃花园——百合梯——连理门——杜鹃花廊——锁心婷—羲娲洞——忘情崖——听天峰——情侣峰—马鞍石—山顶滑梯
情侣峰路线是相对陡峭的路线,特别是过了情侣峰再向上走,又许多陡而长的路线,适合爱登山爱冒险的人尝试。春夏之交情侣峰路线被杜鹃花包围,都到哪里都能看到杜鹃花,是赏花登山的最佳选择。喜欢刺激爱冒险的朋友注意了,过情侣峰再向上走,登上山顶可以体验山顶滑梯。两个小时的登山路程,返程时在山顶坐滑梯5分钟就下到山脚了,非常刺激,爱冒险的你值得一试。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