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清明上河园三大主题让你嗨翻整个夏天

2017-07-17 10:17 来源:旅游资讯

[摘要] 清明上河园暑期游园三大主题让你嗨翻整个夏天。“消夏纳凉版”清明上河园,夏季的清明上河园酷暑难耐?!NO!NO!NO!你已经OUT啦!!! 这里绿树成荫,这里清凉舒爽,这里激情四射,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这里就是你消夏纳凉的最佳选择。

炎炎夏日,太阳炙烤着大地,

也炙烤着我们想要出去的身体,

这个暑期,你是打算怎么过呢?

是在床上的翻来翻去,

还是空调下的王者荣耀,

是在饭店里的手机聚会,

亦或是晚上的唱K、啤酒加烧烤……

这个夏天,来一场清凉之旅吧,

才算是不辜负这个夏天的美丽。

清明上河园暑期游园三大主题让你嗨翻整个夏天。

“消夏纳凉版”清明上河园

夏季的清明上河园酷暑难耐?!

NO!NO!NO!你已经OUT啦!!!

这里绿树成荫,这里清凉舒爽,这里激情四射,

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这里就是你消夏纳凉的最佳选择。

不仅有激情马战《岳飞枪挑小梁王》、

震撼水战《大宋·东京保卫战》、

趣味十足的《王员外招婿》等近百场精品演出。

在暑期我们又推出了“消夏纳凉版”特色清爽系列演出和互动游戏,

如大宋水枪大战、清凉喷泉、激情快闪、啤酒大赛、西瓜大赛等。

而且,购买白天门票,还可免费参与夜游活动哦!

这个夏天,一起来体验前所未有的惊喜!

0 (2).gif

“夜游”清明上河园

夜游清园票价60元/人,惊不惊喜~~

或者购100元/人消费券还可享受免费入园(18:00——22:00),

夜游期间赏清园夜色,看清凉快闪,品美味小吃,参加西瓜、啤酒大赛,观民俗表演,还有集声、光、水、景为一体的水鼓表演,古代服饰礼仪展示和激情乐队特色舞蹈,以及景区内的水枪大战、推铁环、打陀螺、抖空竹、推独轮车、挑柴担等体验项目,让您乐在其中。

这个夏天,一起夜游清明上河园,体验前所未有的激情!

QQ截图20170717085325.jpg

“消夏纳凉,大宋·东京梦华”之夜

由八阕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起来的《大宋·东京梦华》,是这个暑期里不可缺少的精彩!而且暑夏期间优惠多多哦!

B区座219元,A区座299元,贵宾座499元,御座999元。

1、凡购买《大宋?东京梦华》票的游客均可在下午2点入园,无需再次购买白天门票,一票解决全部游程。

2、特价亲子游:身高超过1.2米的儿童和学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均可半价优惠。

3、特惠游购物券:凡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的散客可获赠价值10元的特惠游购物券一张(限孙羊正店使用);

4、当然还可以参加夜游活动呢!让您夜游清园,享受快乐,步入画卷,梦回千年。

唯美震撼的《大宋·东京梦华》暑期放大招,这个夏天,一起来享受前所未有的优惠!

不辜负夏的激情,

不虚度夜的光阴,

三大主题活动让你玩转清明上河园

让我们开启一段暑夏里完美的

 

消夏纳凉之旅吧。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