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3℃近郊游,来大鸿寨音乐烧烤广场耍吧

2017-07-19 16:01 来源:

[摘要] 喝着啤酒唱着歌,生活就该这么爽!炎炎炎夏日,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讨厌了WiFi空调西瓜的蛰伏,吃够了都市闷热嘈杂的夜市,逛烦了人头攒动的超市商场。好吧,给我一个小时时间,带你去小编刚刚打探的“23℃私家花园”。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卢怀涛/文图

    喝着啤酒唱着歌,生活就该这么爽!炎炎炎夏日,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讨厌了WiFi空调西瓜的蛰伏,吃够了都市闷热嘈杂的夜市,逛烦了人头攒动的超市商场。好吧,给我一个小时时间,带你去小编刚刚打探的“23℃私家花园”。

    从郑州出发驱车1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禹州大鸿寨生态养生旅游休闲区--“23℃私家花园”。大鸿寨的音乐烧烤广场在景区深处,去音乐烧烤广场的游客是免门票的。从景区大门到酒店前的烧烤广场,开车还要5分钟。当你停好车,不用向导,你就能循着嗨歌声、阵阵飘香就能找到音乐烧烤广场的位置。

    在烧烤广场,羊肉、野菜、鸡翅、烤肠……食材琳琅满目,挑选你钟情喜爱的,烧烤起来吧。在红红火火的烤炉上,翻动你涂满佐料的烤串,在阵阵飘香中享受烹饪乐趣,阵阵飘香和着清凉的山风,唤醒你本以为迟钝的味蕾。而大鸿寨山野虫鸣、会眨眼睛的星星,还有广场柴堆篝火,让你一步梦回五千年,回到黄帝时代大鸿氏的山寨,享受着原始篝火晚会的乐趣。

    烤串熟了,和朋友们一起尽情地享受美食,真真感受一次吃货的乐趣吧!在这个欢乐时刻,吃着喷香的烤串,喝着过瘾的凉啤,聊着彼此开心的话题……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最开心的时刻刚刚开始,点上一首最动情的歌,放开嗓子唱起来,整个大山都能听到你的声音。一曲最动情的老歌足以让全场跟你一起唱。那一刻,你就是焦点,你就是电音之王。

    夜深了,如果你不想驾车回城,不妨就住在“23℃私家花园”——烧烤广场旁边就是大鸿寨酒店,一准的星级标准间,安全宽敞舒适,24小时热水淋浴。如果你愿意更加亲近自然,景区深处还有木屋人家、茅屋人家、水屋人家、竹墙别墅,特色住宅让你感受世外桃源的乐趣。说到这儿,小编要告诉你一个秘密,这些特色住宅都是会呼吸的。在这样的房间内怎么会没有好梦呢?


    天亮了,还会有雄鸡报晓。一觉醒来,你一定神采奕奕、精神饱满,那就趁着凉风好好逛逛这“23℃私家花园”吧。大鸿寨好看好玩的地方多着呢:天然卧佛山、千年古刹龙泉寺、千年银杏树、龙泉山庄、抗日战争纪念馆、摘星楼顶峰……还有583种珍贵野生药用植物,147种药用野生动物,百般景致或高悬于峭壁之上,或掩映于原始林木之间,或盘踞于沟壑之处,或凌翅于高峰之巅。

    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快来--潇洒随意的决定,说走就走的旅行;驾车一小时旅程,跟我数大鸿寨星星;吃吃开心的烧烤趴,嗨歌再等23℃黎明。

【快乐攻略】
1.免票信息:2017年6月9日-8月31日,参加2017年中、高考考生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可在禹州大鸿寨卧佛山享受免门票优惠。另外,所有考生父母,持本人身份证及户口本,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2.参考票价:门票40元、通票70元(含门票、景交、滑道)。特别提醒,景区烧烤音乐广场营业时段免门票。
3.景区地址:河南省禹州市鸠山镇后地村
4. 乘车路线:郑州中心南站、客运总站、客运南站、客运北站乘汽车到禹州,禹州第一汽车站转车到大鸿寨景区
    5.自驾路线:
    郑州方向-上郑尧→转永登(S32登封方向)→苌庄花石下高速
    开封方向-上郑民→转郑州绕城→转郑尧→转永登(S32登封方向)→苌庄花石下高速
    漯河方向-上京港澳→转兰南→转永登(S32登封方向)→苌庄花石下高速
    许昌方向-上永登(S32登封方向)→苌庄花石下高速左转进入325省道与许洛公路237斜交叉继续前行26公里至鸠山镇大鸿寨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