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泰山景区就是这样燃的霸气有格调

2017-07-20 10:33 来源:

[摘要] 但你万万没想到河南竟然有这样一个景区,自带天然无限匹空调,在这炎炎夏日燃到停不下来!她就是汝阳西泰山景区!一个集清凉避暑、养生休闲、活力无限的度假理想地!

刘娇娇 文/图

看完河南的天气预报,是相当崩溃的,未来一周都是35℃以上的高温天气,让人热到发疯。

每次出门都是这样的:
一心只求wifi、空调、葛优躺,就觉得人生都圆满,有木有?毕竟我们就只想过一个又颓又丧的夏天。
但你万万没想到河南竟然有这样一个景区,自带天然无限匹空调,在这炎炎夏日燃到停不下来!她就是汝阳西泰山景区!一个集清凉避暑、养生休闲、活力无限的度假理想地!
西泰山景区就是燃的这么任性!景区92%的森林覆盖率,不仅保证了山里面极高的负氧离子量,你一来就感觉置身一个天然氧吧!而且山里的夜清凉到睡觉不开空调还得盖被子呢。它的清凉吸引了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来避暑!火爆程度真是谁来谁知道!
景区最新引进了一批“智享”单车,想象一下您和爱的人在傍晚,夜色微凉,骑着单车感受这青山绿水间的宁静,一路上聊着不轻易吐露的心声,该是多么美好的体验。
西泰山景区就是燃的这么霸气!斥资2400万元成就了中原地区最大的高山游乐场,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游乐园内有高空飞翔、高空揽月、大摆锤、海盗船、旋转木马、激战鲨鱼岛、地网碰碰车等大型娱乐设施和枪林弹雨、射箭、高空拓展、水上拓展、儿童亚马逊、激情滑索、丛林穿越、真人CS等项目。夏夜,你会体验到迪士尼般的欢乐和刺激!


每周六晚上西泰山景区还会有篝火晚会。篝火晚会以游客才艺展示为主共分两个环节:一是现场K歌,在场游客踊跃参与,展示自己的才艺;二是自由歌舞,围绕篝火,伴随优美的音符,跳起欢快的广场舞。 天空繁星点点,地上篝火灿灿。夜已深,但人们依然徜徉在歌的世界、舞的海洋里,流连这激情燃烧的时刻,忘返于不眠的夜晚。
来吧朋友
相约的伙伴
一起迎接
朝霞满天
篝火燃起激情
琴声流出爱泉
欢歌狂舞绿野湖畔
西泰山之夜令人留恋
来吧朋友
亲爱的朋友

一起燃,在这美好的夜晚!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