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超详细的西泰山两日自驾游攻略,赶快马起来!

2017-07-21 09:24 来源:

[摘要] 几个朋友商量周末不如一起出去玩,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找个不太热的地儿,最重要的是能玩的痛快! 我们一共九个人,得开两辆车。比较了下郑州周围几个景区,又不想路上时间太长,商量来,商量去,最终决定出发去往洛阳市汝阳县的西泰山景区。

古君君 /图

     最近有朋友得了一种奇怪的病,对太阳过敏,准确来说是对紫外线过敏。医生说是由于长时间待在空调屋,加上高低温来回切换,导致毛孔收缩过快。听完之后,整个人都头皮发麻,想想自己每天基本也是如此啊,细思极恐……

于是几个朋友商量周末不如一起出去玩,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找个不太热的地儿,最重要的是能玩的痛快!

我们一共九个人,得开两辆车。比较了下郑州周围几个景区,又不想路上时间太长,商量来,商量去,最终决定出发去往洛阳市汝阳县的西泰山景区。

出发前的准备:

1、给车加了200元油

2、买了两大包零食、饮料等共计300元

3、每个人都自带了一身从里到外的衣物

4、女生绝对不能少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5、防蚊喷雾(这个真的很有用)

6、防晒霜(虽然山里温度低,但是有没有雾霾,太阳光会更强)

我们约定周六早上九点出发,每个人的东西都要收拾好,但果不其然,我们出发时已经将近十点了。

这个时候的郑州温度已经达到35摄氏度了,但好在车里有空调、有零食,感觉还好啦~

近三小时路程:

我们从郑尧高速一路开过去,用时2小时20分,过路费110元,在尧山服务区短暂停留,继续向前走。快下高速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尧山的卧佛山了。下了高速也不能放松,这还不是我们的目的地,我们还要继续跟着导航向前走。

下来高速的途中又陆续经过了几个景区,我们差点就要转头留在这些景区了,但经验告诉我门,从一而终,方得始终。

可着急的是,一直看不到路两边的指示牌(后来景区人告诉我们这是由于地域界限不同),让我以为走错路了,可都走到这里,只能跟着导航慢慢走,又问了几个当地人,说我们的方向是对的,我们心里才稍稍踏实些。

大概又走了20多分钟,来到了付店镇上,街上的人特别多,一点都看不出来这是大山里的村落。

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到西泰山的路标了,我们几个才把心放肚子里往前走。

下午一点到达:

在经过了三个小时的征程,在将近下午一点的时候终于抵达西泰山景区。

景区入口是一个特别大的广场加停车场,西泰山的大门就在眼前,看着特气派,算是少有的良心景区,真想给他一百零一分,多一分留给他骄傲!

住宿:

          我们几个人到达时还空着肚子,就直接去景区服务中心办理了入住手续,订了三个标间,一个138元。餐费一人25元。

将行李安排好之后,出来吃饭,之后稍作休息,准备下午游玩。

第一天游玩路线:

根据景区人员介绍,不想太累的话可以走情侣古道,我们几个高高兴兴的买了票,开着车,如果不想开车,可以乘坐景区的交通车,因为距离景区入口还是有一定距离的,走路可能要20分钟吧。

这条路线走下来,真的不累,路上看到还有好多抱小孩的游客,而且一点都不晒,全城都是树荫,玩玩水,走走路,拍拍照,体验值五颗星!

第一天晚饭:

下山后,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这次我们去了农家,吃当地的特色炒野菜,老板人特别好,给我们优惠,共150元,味道很不错哟~

次日早饭:

早饭在景区宾馆的二楼餐厅进行,一人10元,有鸡蛋,小米汤,炒菜,腐乳等等,也是蛮好吃的~

第二天路线:

考虑到不想太累,我们又选择了一条谷道游玩。

这次走的炎黄谷和神农谷环线,开车一会就到停车场,然后顺着神农谷的指示开始往前走。

这条线路走下来的感受就是,西泰山太美了!每一条谷道环线需要三小时左右,这里真的是一座天然的宝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加上这里独特的地理环境让西泰山蒙上一层绿绿的面纱(那叫负氧离子,不懂了吧?),总体来讲,体验值超五颗星!

下午收拾东西准备返回郑州。

听景区人员介绍,还有情侣峰,天然人像,还会变魔术,我们就商量着下次再来一次,单纯的赏山!

好了,干货到此为止就结束了,算一算总费用,九个人一共花费2400元,折合一个人不过两百多点,期待下一次赶紧到来!

PS:跟着导航放心走!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