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快来!这里不仅有酷炫水枪大作战,还有机会赢ipad!

2017-07-27 16:4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如果我告诉你,有一个地方被称为23℃的私家花园,离郑州只有一个小时车程,有酷炫的水枪大作战,还能赢ipad平板电脑,你来不?

 这两周的高温天气你一定是这么过来的:出门好似进蒸房,宁愿窝在空调房,午餐只能叫外卖,回家就爱葛优躺。今天总算凉快一下。还没来及嘚瑟,看天气预报8月份就又进入了烧烤模式!高温天气连门都不想出,更别提参加什么户外活动了!
??
等等,如果我告诉你,有一个地方被称为23℃的私家花园,离郑州只有一个小时车程,有酷炫的水枪大作战,还能赢ipad平板电脑,你来不?


快说,哪里有这种好事?
敲黑板,划重点啦!不要眨眼仔细看,不然ipad就与你无缘啦!
酷炫水枪大作战活动地点就在禹州大鸿寨景区。只要8月的周末到景区游览的游客均可免费参与,每周末上午、下午都会开启欢乐的清凉模式,如果白天玩的不尽兴,景区也会根据大家的要求增开夜场水枪大作战,让你一次玩个够。
??
活动具体咋整?
1、 游戏规则
对战人员身穿不同颜色训练马甲,背后粘贴遇水变色贴纸,战局内背后贴纸变色即OUT出局。
2、活动详请(简单地说)
如果你是爱刺激爱挑战的类型,那就厉害了,只要两步就可以赢ipad平板电脑啦!第一步参加小组个人竞技战,使出浑身解数,把其他人员都OUT出局,就可以登记报名参与8月27号的终极个人竞技PK;第二步,参与终极PK环节,把所有人PK掉,你就是获胜者,获得ipad平板电脑一台的奖励。
如果你不想玩的太激烈,景区还贴心为大家准备了清凉时刻,在场无论男女老少,美女帅哥,孩子宝宝均可参与,该时段不设奖项,重在参与,感受清凉和水枪作战活动的乐趣。
除了来大鸿寨景区玩水枪,大鸿寨好看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天然卧佛山、千年古刹龙泉寺、千年银杏树、龙泉山庄、抗日战争纪念馆、摘星楼顶峰……还有583种珍贵野生药用植物,147种药用野生动物,百般景致或高悬于峭壁之上,或掩映于原始林木之间,或盘踞于沟壑之处,或凌翅于高峰之巅。
夜里,您还可以和爱人朋友在音乐烧烤广场,趁着月色和星光,吃着烧烤K着歌,别提多惬意啦!
清凉攻略:
1.免票信息:
2017年6月9日-8月31日,参加2017年中、高考考生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可在禹州大鸿寨卧佛山享受免门票优惠。另外,所有考生父母,持本人身份证及户口本,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2.参考票价:
门票40元、通票70元(含门票、景交、滑道)。
特别提醒,景区烧烤音乐广场营业时段免门票。
3.景区地址:
河南省禹州市鸠山镇后地村
4. 乘车路线:
郑州中心南站、客运总站、客运南站、客运北站乘汽车到禹州,禹州第一汽车站转车到大鸿寨景区
5.自驾路线:
郑州方向-上郑尧→转永登(S32登封方向)→苌庄花石下高速
开封方向-上郑民→转郑州绕城→转郑尧→转永登(S32登封方向)→苌庄花石下高速
漯河方向-上京港澳→转兰南→转永登(S32登封方向)→苌庄花石下高速
许昌方向-上永登(S32登封方向)→苌庄花石下高速左转进入325省道与许洛公路237斜交叉继续前行26公里至鸠山镇大鸿寨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