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走!秋天去西峡龙潭沟看彩虹吧

2017-10-19 16:3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雨后初晴,西峡龙潭沟景区白龙瀑布前彩虹高挂,给人以惊艳之美,景区工作人员用手机拍摄下了这一转瞬即逝的风景。

  雨后初晴,西峡龙潭沟景区白龙瀑布前彩虹高挂,给人以惊艳之美,景区工作人员用手机拍摄下了这一转瞬即逝的风景。

  时值上午,艳阳升空,雨后的白龙瀑布雨雾都已溅上了观景台,那个从外至内分别为红、橙、黄、绿、青、蓝、紫的拱形桥架在瀑布前,气势汹汹的飞瀑一下变得温柔,风情万种,迎面而来的水气带来了森林的味道,真美。

  喧嚣的都市,已经拥挤得容不下彩虹,所以,在城里,已经很难见到彩虹。但地处伏牛山深处的的龙潭沟景区,拥有伏牛山所少有的丰富的水资源,19道大大小小的瀑布依次排列,在雨后或下午,经常能见彩虹。

  当瀑布与彩虹相遇,便有了如此的美景:高山飞瀑震天响,七彩飞虹更辉煌;倚栏观景游人醉,人间美景胜天堂。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