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菊花正在怒放 清明上河园等你来欣赏

2017-10-24 15:2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菊开盛世,花满汴梁。自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开幕以来,八朝古都开封的菊花渐渐进入了盛开期。

  菊开盛世,花满汴梁。自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开幕以来,八朝古都开封的菊花渐渐进入了盛开期。作为国家AAAAA级景区、本届菊花文化节主会场之一,清明上河园的菊花更是满园怒放、惊艳天下!

  清明上河园本届菊展的布展宗旨是“以花为媒、传播友谊、自然和谐、欢乐祥和”。秉承自然、清新、传统、民俗这一理念,将宋代民俗文化融进菊花文化之中,提高知识性、观赏性、趣味性、参与性,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共赴这场独具魅力的菊花文化盛会。

  本届菊展分为迎宾景观、精品荟萃景观、菊香诗韵景观、国际菊展区等几大板块,采用大小结合、动静结合、平面与立体结合,突出各版块重点景观,数万盆菊花盎然绽放,让清明上河园成为了菊的世界、花的海洋。

  特别是“丹凤朝阳”、“清娃迎宾”、“扇舞秋风”、“财雄天下聚宝盆”、“菊香秋意浓”、“茶香四溢迎宾客”、“秋天里的童话”等经典造型更是抢足游人眼球。穿行其间,让人真正感受到清明上河园的繁花似锦和菊花文化节的撩人盛宴!

  清园菊花香满园,沁人心脾醉宾朋。近期天气晴好,赏菊已渐渐进入佳期,来开封、来清明上河园赏菊吧! (司璐 姚亚彤)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