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7年重阳节 嵩山少林景区要搞大动作

2017-10-26 09:2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今年重阳节(10月28日),嵩山少林景区携手河南旅游网举办“自驾嵩山少林,寻宝天地之中”主题活动。

  重阳将至,小伙伴们,想好带咱爸咱妈去哪儿玩了吗?别犹豫,嵩山少林景区要有大动作了,速速围观!自驾、寻宝、跑车、公益、红叶……您想的,您要的,10月28日嵩山少林景区,一站满足您。

  自驾嵩山少林 寻宝天地之中

  今年重阳节(10月28日),嵩山少林景区携手河南旅游网举办“自驾嵩山少林,寻宝天地之中”主题活动。活动当天,扫描二维码关注“河南自驾”官方微信号(也可在每一站寻宝点扫描参与)后,即可领取“寻宝图”,获取闯关任务。

  活动设置三大寻宝点,任选一站参与寻宝,均可获得微信现金红包(5-50元不等),完成全程三大站寻宝闯关成功者,更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得大礼!

  一等奖1名:1000元现金加油卡;

  二等奖3名:500元现金加油卡;

  三等奖10名:200元现金加油卡。

  抽奖时间:10月28日下午16:00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奖品当场兑换哦~

  少林功夫甲天下 嵩山红叶醉迷人

  嵩山少林景区作为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有着“天下第一名刹”少林寺、中国现存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塔林以及武术馆、达摩洞、初祖庵等丰富的人文景观。

  景区内三皇寨作为嵩山世界地质公园最佳观景处,风景优美,山势巍峨,秋色醉人,红叶婆娑。第八届嵩山红叶节已于10月22日正式开幕,活动当天吸引了数万名游客来此登高望远,一赏美景。此次红叶节历时一个月,于11月22日结束。

  嵩山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形成了以黄栌为主的大片红叶林带,品种丰富,色彩鲜艳,观赏面积达20多平方公里,是中原地区最大的红叶林带,也是中原地区红叶的最佳观赏地,因此有着“香山红叶、北方之最、嵩山红叶、中原醉美”的赞誉。

  古刹清幽,红叶醉人,美景人文齐聚中岳,这个秋天让你大饱眼福!

  河南自驾峰会 大咖齐聚少林

  2017嵩山少林·河南自驾峰会将于10月28日隆重召开。届时,河南旅游业界大咖,18地市自驾旅游协会、汽车俱乐部将齐聚嵩山,以“分享·创新”为主旨,深入交流河南自驾旅游行业发展经验,展望自驾产业模式创新之路。

  炫酷跑车发布 体验极致驾驶

  这个重阳节,嵩山景区除少林禅武、嵩山红叶外,更有酷炫跑车发布会等你来看!钢铁侠在电影中的座驾——本田高端品牌讴歌新款NSX2017超级跑车将亮相嵩山。NSX系列跑车代表了讴歌“最顶级的驾驶体验”,由前F1车王塞纳亲自调试,全球限量配额。重阳节当天,凡游览嵩山少林的车友均可参加新车试乘试驾活动,近距离体验炫酷超跑,感受多项世界首创先进技术带来的极致操控体验。

  此外,现场还将展览60多辆来自全国各地的形态各异的改装汽车,一饱车友眼福!车迷朋友们快来发布会 “开开眼”吧!

  少林重阳添暖意 敬老爱幼公益行 

  童心看嵩山,最美夕阳红。10月28日,周口老干部大学时装队将在嵩山少林景区献上精彩的时装秀表演,向大家展示优雅的仪态和热情乐观的生活态度。嵩山景区将携手周口市慈善总会发起“关注留守儿童(孤老)”公益扶贫活动,公开招募公益车友与留守儿童结对子,组成帮扶家庭,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嵩山景区特别对参加本次活动的老人、留守儿童及帮扶家庭开通绿色通道,免门票进入景区参观,共赏嵩山醉美秋色。

  自驾嵩山少林,寻宝天地之中,直击跑车发布会,敬老爱幼公益行!还在犹豫什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这个周六,嵩山不见不散。(王旸晗)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