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郑州方特万圣节 10月28日惊喜开启

2017-10-27 09:1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来临,日日惊喜、夜夜搞怪,这个万圣节让我们相约去方特。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来临,日日惊喜、夜夜搞怪,这个万圣节让我们相约去方特。据悉,今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以一场欢快、搞怪、逗趣的万圣狂欢盛宴带你开启一场奇妙有趣的万圣之旅。“方特惊喜万圣节”,让我们一同去探秘,到底有哪些惊喜之处!

  项目开放,畅玩不停

  据悉,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主题夜场16:00-21:00全面开启。届时,园区除了 “逃出恐龙岛”因天气原因暂停开放外,其余所有项目持续开放。这也是方特欢乐世界自开园以来,主题夜场首次开放所有项目。如此大手笔,一切只为满足你的小任性,让你畅玩嗨不停!

  魔变方特,惊喜万圣

  今年国庆假期曾获得了年度最佳互动魔术奖的《旅程》在郑州方特已经获得游客们的阵阵好评。此次万圣节期间,魔术大师孙峥专程依据郑州方万圣节主题特量身定制的的奇幻魔术秀,将会为游客带来怎样的万圣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魔幻气球,圆梦方特

  据悉,为助力“方特惊喜万圣节”,来自台湾的知名气球魔术大师李圣堂将首次空降郑州方特。其精心打造的魔幻气球表演秀,利用千变万化的气球,配合神奇有趣的魔术,以及诙谐幽默的脱口秀,为游客讲述一个万圣精灵与女巫的奇妙故事。这个万圣节,让我们相约郑州方特,一起体验一场魔幻万圣气球之旅。

  糖果巡游,甜蜜分享

  神秘的乐园、可爱的精灵、会说话的南瓜、能跳舞的糖果……万圣节找到它们,说出“不给糖,就捣蛋”的暗语,将有机会赢得万圣搞怪糖果哦!欢乐时刻一定不要错过,记得带上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去讨要糖果哦!

  夜场门票,半价疯抢

  半价、半价、半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疯抢不止双十一,郑州方特给你不一样的万圣“惊喜”。好玩、好看、好吃还不够,关键是夜场仅半价。10月28日至31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主题夜场全面开放。届时夜场全价票仅售120元/人,儿童票仅售90元/人。魔法精灵、神秘礼盒、全民coser……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等你来发现。还不赶快呼朋唤友,来郑州方特万圣趴一起搞怪狂欢。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