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郑州方特万圣节首日游客井喷 精彩活动成最大亮点

2017-10-30 13: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10月28日,由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重金打造的“方特惊喜万圣节”正式启幕。

  10月28日,由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重金打造的“方特惊喜万圣节”正式启幕。活动期间,主题夜场、奇幻魔术秀、魔法精灵、神秘礼盒、可爱南瓜、缤纷糖果、万圣大巡游等诸多精彩活动纷纷揭开面纱。活动首日,数万名游客簇拥而至前来尝鲜,郑州方特出现国庆节后首个游客井喷高潮,精彩活动成最大亮点。

  主题夜场火力全开

  郑州方特以搞怪、逗趣、轻松、欢快为主线,为游客精心推出了一场奇妙有趣的万圣之旅,其中方特欢乐世界主题夜场(16:00-21:00)全面开启。当天,园区除了 “逃出恐龙岛”因天气原因暂停开放外,其余所有项目持续开放。因为是方特欢乐世界自开园以来首次在夜场开放所有项目,加之夜场门票半价的优惠活动,使得节日入园游客收获颇丰、惊喜满满。

  魔变方特续写惊喜

  曾获得了年度最佳互动魔术奖的《旅程》,在郑州方特今年国庆假期已经获得游客们的阵阵好评。万圣节首日,魔术大师孙峥依据郑州方万圣节主题特量身定制的奇幻《旅程》魔术秀一开场就博得了游客们的阵阵掌声。其中,“万圣节小精灵”的独特表演堪称一绝,不仅赚足了在场的每一位小朋的眼球,很多大朋友们也都为魔术师的精彩的表演拍手称赞。

  同样,在“丛林故事”上演的来自台湾的气球魔术大师李圣堂主演的《圆梦气球》,同样受到了到场游客的广泛好评。一个大大的气球在李圣堂的手中便有了“魔力”,一会儿变幻成万圣精灵,一会化作可恶的女巫,一会又成了南瓜王子,每一次魔变无不令在场的游客身临其境,倍感惊喜。

  据悉,本届“方特惊喜万圣节”将持续到10月31日。为再次突破2015、2016年万圣节创下的人气和火爆记录,今年郑州方特万圣节以“惊喜”为主题,以搞怪、逗趣、轻松、欢快为主线,精心打造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万圣节活动。全新呈现的“方特惊喜万圣节”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游客的普遍关注,活动首日便吸引了郑州及周边地市大量游客前来尝鲜。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