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透过屏幕看山区!小朋友走近西泰山

2017-11-01 10:0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金秋十月,一场别开生面的课程在西泰山开展。背起画板、拿起画笔、专注的眼神、灿烂的笑脸,孩子们描绘他们眼中家乡的秋天。

  金秋十月,一场别开生面的课程在西泰山开展。背起画板、拿起画笔、专注的眼神、灿烂的笑脸,孩子们描绘他们眼中家乡的秋天。这些孩子生于西泰山、长于西泰山、学于西泰山,大山里的一年四季是他们成长中全部的记忆,但将自己眼前的家乡画下来,他们还是第一次。

  参与此次活动的孩子们全部来自于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付店镇牌路村小学,牌路村小学李校长今年53岁,教学年龄已有38年。15岁高中毕业后,他没有离开家乡,而是选择用自己的力量投身这片热土,一干就是三十八年。

  本次活动中,孩子们的画具都是由河南豪爵公司倾情捐助的。“爱”是豪爵摩托倡导的核心理念之一,在10月21日的“西泰山·金秋集结号”活动中,河南豪爵为牌路村小学的孩子捐赠了40个书包,听闻此次活动,又为他们提供了50套彩笔、画板、画本等画具。

(10岁 四年级蒋易迅作)

  孩子们用五彩画笔描绘五彩的西泰山,家乡透过他们的眼睛变得更加富有魅力,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可以亲身来到这里,成为带领他们学习画画的老师,教这些孩子们去更好的认识大自然,描画出最美的五彩西泰山。(古君)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