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驴妈妈启动双11狂欢 热门温泉酒店低至半折起

2017-11-06 14:3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双11临近,不少喜爱走南闯北的旅游爱好者们已摩拳擦掌加入了“买买买”大军,囤签证、订机票、购入酒店和各种旅游产品,为今年乃至明年的出游做准备。

  双11临近,不少喜爱走南闯北的旅游爱好者们已摩拳擦掌加入了“买买买”大军,囤签证、订机票、购入酒店和各种旅游产品,为今年乃至明年的出游做准备。各大OTA也打响了线上线下的流量争夺战。从景区门票到机票、酒店,从周边游、国内长线游到出境游,产品类型多样,促销力度优惠十足,提前引爆了圣诞节和元旦节的“双旦”旅游市场。

  日前,驴妈妈旅游网正式启动双11旅游狂欢节:旅游产品“买一送一”欢乐秒杀,“1元变11元”门票优惠券、“11元变111元”线路优惠券限量发放,温泉泡汤暖心季提前购最高立减600元,上海外滩五星酒店特卖,灵山大佛景区包场门票低至59.9元起等活动精彩纷呈,从线上到线下为游客带来双11福利。

  欢乐秒杀、大额优惠券开抢 温泉产品最热门

  从11月3日到11月 12日,驴妈妈双11“欢乐秒杀”活动在线开抢,所有用户可在每日10点和15点进行在线秒杀,数十款景区门票、周边游、跟团游以及出境游产品都有“买一送一”特惠,十分划算。

  11月8日到11月11日,驴妈妈将每日限量发放“1元变11元”门票优惠券、“11元变111元”线路优惠券、单酒店五折优惠券等双11游客福利。各种类型优惠券将于每日0点在线开抢,用户在该活动抢到的优惠券都可以在双 11当天使用,且适用于所有门票及线路类产品。此外,用户在2017年11月11日当天购买驴妈妈产品,订单成功支付后即可获赠总值为300元的大红包,旅行红包将以优惠券的形式发送至下单用户账户中。还有订单酒店产品即送景区门票优惠券,买门票即送全场线路优惠券等好礼活动同步开启,所有优惠券均可在11月20日之前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秋冬季节热门的温泉游也是驴妈妈本次双11的主打产品。其中,驴妈妈品质亲子游“驴悦亲子”旗下一款“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吃住玩一价全包,2天一晚自由行”产品,包含一晚住宿,可无限畅玩水世界,且赠送双人下午茶,活动价仅1196起。该酒店于2014年开业,曾获得“最佳温泉度假酒店”、“最佳度假别墅”等荣誉,也是华东地区热门的温泉度假酒店。而市场价368元的该温泉门票,驴妈妈也推出了首泡优惠活动,通过驴妈妈官网和APP下单的游客,可享受低至148元的优惠价格。此外,天目湖御水温泉、常州恐龙谷温泉、南京汤山颐尚温泉、珠海御温泉等温泉门票及“景+酒”自由行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

  高星酒店度假产品成双11爆款

  随着消费习惯的升级,以酒店为核心要素之一的度假产品愈发受到用户青睐。今年国庆黄金周,在驴妈妈平台预订周边游产品的游客中,有超过七成选择了高星酒店,显示出消费者愿意为更好的产品和体验买单。 本次双11期间,驴妈妈也主打以酒店为核心要素的多款单酒店、机+酒自由行、酒+景自由行产品优惠。其中就包括“上海外滩东方商旅酒店”下单立减优惠活动,该酒店位于黄浦江畔,以低调奢华著称。游客在11月11日到-11月12日下单预订12月(不含12月24日、25日、30日、31日)入住悦上海市景大床房,可享立减300元优惠。而毗邻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的珠海长隆迎海酒店公寓,预订最低价仅需199元起,也俘获了不少亲子家庭游客的心。

  在本次活动中,作为度假胜地的的三亚度假酒店及自由行产品多样,优惠力度十足。一款“三亚双飞4日3晚自由行:三亚海棠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海景套房买2晚送1晚”产品预订情况十分火爆。游客还可享受接机服务、沙滩泳池园林和儿童乐园,备受家庭亲子客人青睐,也成为本次双11驴妈妈平台上的爆款。值得一提的是,在三亚的度假自由行产品中,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湾希尔顿欢朋酒店等星级豪华酒店也都有相应的产品优惠,满足游客多样化的出游需求。

  双旦出游优惠多 买旅游产品送演出票

  对于准备“圣诞”和“元旦”双旦出游的游客,驴妈妈此次双11也推出了百余条线路产品,涵盖自由行线路、景点+酒店、周边跟团、国内跟团以及出境游等多种类型。应季的冰雪游、海岛游、出境游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宿务薄荷岛4晚6日半自助游2999起”,“长滩岛5晚6日自由行”2749元起,而驴妈妈品质游“开心旅行”旗下泰国曼谷、芭提雅、普吉岛等地的跟团游价格更是低至1999元。

  如今,“为一场演出,赴一座城”的游客不在少数。此次驴妈妈双11活动中为这类型客人特别推出了专属优惠。例如一款“厦门、鼓浪屿双飞4日深度游”产品,不仅3晚连住星级豪华酒店,还赠送张学友厦门演唱会门票,人气十足。另外一款“哈尔滨-亚布力-中国雪乡双飞6日跟团游”产品,不仅游览热门旅游景区,并且赠送黑龙江德云社相声演出票,也是备受好评。

  灵山梵宫新开 景区门票低至59.9元起

  除了不同力度的优惠促销和满减活动以外,驴妈妈双11各种旅游福利也接踵而至。记者获悉,驴妈妈旅游网携手灵山大佛景区推出独家包场活动:原价210元的灵山大佛景区成人门票(灵山大佛+九龙灌浴+五印坛城,包含所有景点),游客在驴妈妈平台预订11月5日到11月15日期间游玩,仅需59.9元起。自去年11月8日,灵山梵宫发生火灾后,部分场馆随之关闭,进入修缮期。驴妈妈专场活动时间期内,灵山梵宫已经开始试运行,游客可排队游览梵宫。

  此外,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黄浦江游览、天津欢乐谷、北京乐多港奇幻乐园、广州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幻彩摩天轮、珠江夜游、成都杜甫草堂等景区门票都有驴妈妈独家特惠。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