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冲破边界首次直达南极

2017-12-27 1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 近十年来,访问南极的中国游客人数呈现增长。从2008年的100人,增加到2016年的4000人,中国游客南极旅游人数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不过大有超越之势。

  据阿根廷华人网编译报道,当地时间12月23日,一架载有22人从香港起飞、中途停降开普敦的小型飞机在经过了20多个小时的飞行后,降落南极。这是到达南极的第一架中国商业航班,对日益发展的中国旅游业来说,意味着冲破了最后一道边界。

  近十年来,访问南极的中国游客人数呈现增长。从2008年的100人,增加到2016年的4000人,中国游客南极旅游人数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不过大有超越之势。

  在此之前,前往南极的主要路线是搭乘从阿根廷乌斯怀亚港(Ushuaia)出发的游轮或从新西兰出发的航班。日前,各旅行社已通过这种直飞来吸引那些中国的富豪阶层到南极旅游。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