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全球最高酒店将于今年在迪拜开业

2018-01-05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 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酒店是迪拜JW万豪侯爵酒店,其高度为355米。即将开业的The Gevora酒店也位于迪拜,共75层,高356米。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阿联酋媒体报道称,最新的“全球最高”酒店将于今年在迪拜开业。

  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酒店是迪拜JW万豪侯爵酒店,其高度为355米。即将开业的The Gevora酒店也位于迪拜,共75层,高356米。

  报道称,The Gevora酒店有528个房间,4个餐厅,并设置了游泳池、健身中心、SPA中心、名牌服装店等休闲购物设施。

  据称,The Gevora酒店定于今年第一季度开业。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