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广东将建全球最长滨海旅游公路

2018-04-11 10:26 来源:经济日报

[摘要] 近日,《广东滨海旅游公路规划》正式公布,这条滨海旅游公路全长1875公里,连接14个地市、38个县(区)、164个乡镇(街道)、15个产业园区、20个滨海新区,串接7个滨海旅游组团,辐射72个A级以上滨海旅游景区。

  广东将建全球最长的滨海旅游公路。近日,《广东滨海旅游公路规划》正式公布,这条滨海旅游公路全长1875公里,连接14个地市、38个县(区)、164个乡镇(街道)、15个产业园区、20个滨海新区,串接7个滨海旅游组团,辐射72个A级以上滨海旅游景区。

  拥有我国大陆最长海岸线的广东,素来以滨海旅游资源为傲。海域辽阔、岛屿众多,沿海岛屿1400多个,面积500平方米以上的就有759个,它们与漫长的海岸线一起构成了岭南亮丽的海滨风光。仅从规划上来看,广东此次规划的滨海旅游公路,长度已经超过美国1号公路,被称为广东“1号公路”。这条串连滨海旅游景区的公路,将环珠江口、川岛—银湖湾、海陵岛—水东湾、环雷州半岛、大亚湾—稔平半岛、红海湾—碣石湾、汕潮揭—南澳等7个滨海旅游组团串珠成线的公路,有望发挥滚雪球效应。(记者张建军)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