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两名匈牙利游客“偷砖”挨罚

2018-07-18 09:37 来源:广州日报

[摘要] 据新华社电 波兰警方16日说,两名匈牙利游客因偷盗奥斯威辛集中营砖块被处以罚款和一年缓刑。

  据新华社电 波兰警方16日说,两名匈牙利游客因偷盗奥斯威辛集中营砖块被处以罚款和一年缓刑。

  警方说,一名现年36岁的匈牙利男子和一名现年30岁的匈牙利女子14日参观奥斯威辛集中营,偷偷把焚烧炉的数块砖放入包中。当时,另两名外国游客在场,立即向安保人员报告。警方赶到,逮捕这两名匈牙利游客。

  这两人告诉警方,他们想“把砖块带回家当纪念品,没有意识到行为的后果”。结果,他们每人被处以1500波兰兹罗提(约合2728元人民币)罚款和一年监禁,缓期执行。

  这不是游客第一次试图从奥斯威辛集中营偷窃物品。先前因偷盗行为受处罚的游客包括2016年两名英国学生、2014年一名德国教师和2011年一对以色列夫妇。

  奥斯威辛—比克瑙国家博物馆重申,包括奥斯威辛集中营在内的博物馆物品具有文化意义,严禁游客将这些物品带离博物馆。

  (王鑫方)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