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新乡南太行八里沟景区门票降价

2018-09-27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继龙门石窟、少林寺、云台山、小浪底等国有景区发布降价消息后,9月25日,又一国有景区——新乡南太行八里沟景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门票优惠调整政策。

  据介绍,新乡八里沟景区涵盖八里沟、回龙(原天界山)、西莲(原九莲山)三个4A级旅游景区,目前正处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冲刺阶段。10月1日起,八里沟景区三个游览区原门票总额218元调整为120元,相比原价格下降45%,此门票三日内有效。

  同时,凡购买八里沟(78元)或西莲游览区(80元)全价门票,可选择其他两个游览区中的其中一个免门票游览。当然,如果时间不允许,游客也可以在三个景点中任选一个,单独买票,单独游览,票价不变。

  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昌表示,此次价格调整旨在整合南太行优势资源,保留品质一日游,强化精品两日游,推动休闲度假游,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旅游产品与温馨服务。 (刘春香)

文章关键词:新乡 南太行 八里沟 景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