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暗访:个别景区捆绑销售误导游客

2018-10-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034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1日发布国庆期间对景区门票价格暗访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个别国有景区未落实降价政策;部分景区明码标价不规范,价格信息标示不全,未在景区售票处公示所有收费项目;个别景区存在捆绑销售及误导游客的现象。

  对此次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市场监管总局将通报地方价格监管部门对相关情况进一步调查、核实,并及时整改。同时,结合各地国庆景区门票价格集中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场监管总局将指导各地区分不同类型景区和游览服务,继续深入推进门票降价工作落实,规范景区门票价格秩序,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保护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记者林丽鹂)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12日 10 版)


文章关键词:景区 捆绑销售 误导游客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暗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岛房车小镇

    十栋木屋、十个院子,被5000亩森林和800亩水面环绕,每座院落都临水而居,宜家宜居,这样的“桃花源”叫鹿岛民宿,位于黄河北岸森林里的鹿岛房车小镇。

  • 人间仙境白云山

  • 峰林仙境老君山

  • 水乡竹韵重渡沟

  • 内乡县衙:创建国家5A景区成绩显著

    “内乡县衙真是太好看了,我们到这里都玩得很开心!”9月17日,来自湖北的一个旅行团游客参观完县衙后,通过手机在朋友圈里大加赞扬,“而且县衙服务热情,接待人员素质非常高,环境优美舒适,节目表演也丰富多彩,真是5A级景区的接待标准啊!”每个游客都陶醉在内乡县衙美景中,不断地拍照、发朋友圈,阵阵笑声回荡在县衙的上空,成为内乡县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景区如何摆脱“门票依赖症”?

    “现在很多知名景区的门票价格普遍降低了,某些景区如果购买包含住宿的套票,门票几乎是免费的。”中秋节前,重庆多个旅行社以“免票”或者“套票”的名义向消费者推荐诸如桂林、黄山等知名旅游景区。

  • 内乡县衙景区:古衙祈福 千人共享团圆饼

    9月13日上午,在内乡县衙景区,一场别具特色的“月饼分享”活动正火热地进行。

  • 福建多家A级旅游景区被通报 部分被摘牌

    今天上午,福建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旅资委”)通报了近期全省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工作情况,决定对永安桃源洞景区、莆田九龙谷景区、沙县小吃文化城、武夷山自遊小镇汽车主题乐园景区等4家4A级旅游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处理,限期6个月整改;对永定牛牯扑红色旅游景区等24家3A级景区分别给予摘牌、严重警告和通报批评的处理。

  • 峨眉山景区发旅游秩序规定:喊客拉客3次以上将

    11日,峨眉山风景区管委会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关于严厉整治峨眉山景区旅游秩序的规定。规定指出,对喊客拉客三次以上的,由景区公安分局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罚款。

  • 热门景区山门“变身”展销会赢得游客纷纷点赞

    南召五朵山景区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极具特色的主要园区之一,国家4A级景区,中原地区久负盛名的道教文化旅游圣地。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