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衙:创建国家5A景区成绩显著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内乡县衙真是太好看了,我们到这里都玩得很开心!”9月17日,来自湖北的一个旅行团游客参观完县衙后,通过手机在朋友圈里大加赞扬,“而且县衙服务热情,接待人员素质非常高,环境优美舒适,节目表演也丰富多彩,真是5A级景区的接待标准啊!”每个游客都陶醉在内乡县衙美景中,不断地拍照、发朋友圈,阵阵笑声回荡在县衙的上空,成为内乡县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内乡县衙自2014年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来,紧紧围绕5A级景区标准扎扎实实开展景区创建工作,全馆上下齐心协力、奋力争创,不断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提高旅游接待服务水平、提升员工整体素质等方面上下狠功夫,实施衙门文化品牌战略,吸引了大批国内外的游客纷至沓来、流连忘返。近年来,县衙逐步加强景区的基础设施,对照5A级景区智慧化建设标准,积极发展智慧化博物馆景区新模式,加强信息化技术培训和新产品研发,充分发挥智慧博物馆在提升游客体验度、打造精品陈列展览、提高接待服务水平等各个方面的独特作用,推动景区服务转型升级、增质提效,使各项创建工作迈入新台阶;争创过程中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制定规范的管理制度和标准化服务接待,加强景区内外的卫生保洁、消防安全、水电设施及监控装置等规范检查,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制度、岗位值班制度、卫生保洁制度、接待服务制度等,发现问题随时整改,并确保创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加强员工的整体素质培训、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内练素质、外树形象,注重在细节上为游客提供便捷、优质的人性化服务,保持优质服务常态化,大大提升县衙的旅游接待和服务品质,为创建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如今游客一进入景区内,优美干净的环境卫生、洁净舒适的如厕环境、贴心细致的接待服务、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都给县衙的创建工作增光添彩,而网络售票、微信扫码、智能停车场、手机免费讲解、精品陈列展览等智慧旅游新模式,使游客也享受到了更加轻松愉快的旅游体验和高品质标准化的旅游服务。内乡县衙通过打造独具特色的5A级文化旅游品牌,逐步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在周边城市的市场辐射力,现在县衙每年的游客量不断攀升,节假日游人如织、收入爆棚,受到各地游客的交口称赞,已经成为南阳旅游的一大亮点,河南省文化旅游行业的一面旗帜。

  “我们创建5A级旅游景区,就是要树立县衙的品牌意识、增强服务接待水平,让游客感受到贴心、细致的高标准旅游服务,享受更加轻松愉悦的旅游体验。”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说。目前,内乡县衙景区创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创建目标的指引下,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全体干部职工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全力以赴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得到了专家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刘会)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国家5A景区 成绩显著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战“疫”不停歇,静待春暖花开时

    随着疫情防控的进一步好转,内乡县城交通关卡逐步解封,内乡县衙路及广场人员流动量有所增加。连日来,内乡县衙持续加强路长单位巡视力度,利用电子屏,执勤岗及宣传车在路段进行防控宣传,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内乡县衙驻村工作队:多措并举为劳务输出做保障

    随着全国大部分地方疫情进一步缓解,返工出现高潮,根据内乡县委“三有一可”的指示精神,内乡县衙驻村工作队协助孙岗村支部一起,加班加点,多措并举,架起孙岗村返工、务工人员与企业的纽带,为劳务输出做好保障。

  • 内乡县衙:静候春天邀您来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捷报频传,让我们共同静候此次战“疫”胜利的佳音。期待在春游踏青的绝佳时机,让我们一起走进内乡县衙,邂逅一个富有诗意的春天。

  • 内乡县衙驻孙岗村工作队奋战在抗疫攻坚第一线

    随着全县防疫攻坚战的打响,内乡县衙驻孙岗村工作队放弃了家人的团圆,胸戴党徽,怀揣使命、肩抗担当,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配合孙岗村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落实疫情排查、预防和阻击工作。

  • 相约县衙可好?

    从岁末到年初,一种叫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武汉迅速蔓延全国各地。上班族本该开启新一年的忙碌,却被这场全国性的战役按下了暂停键。昔日繁华的内乡街头顿时安静下来,极少的人行走在宽敞的街道上,他们带着口罩,或形色匆匆购置必需品,或巡查路段。警灯闪烁,广播不停播放着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氛。

  • 内乡县衙:严寒中坚守火热的防疫一线

    2月15日,一场大雪突如其来,气温骤降,给防控疫情一线带来了冰冷寒意。

  • 内乡县衙:强化日常巡逻 狠抓疫情防控

    连日来,内乡县衙疫情防控巡逻队按照工作部署,强化日常巡逻宣传,进一步加强对路长单位分包区域内的人员管控,全面筑牢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

  • 内乡县衙:支部党员挺一线 化“危”为“机”战

    连日来,全国各地都在进行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内乡县衙疫情防控一线,党旗高高飘扬。全体党员奔赴各个岗位,积极响应内乡县委组织部“举党旗战一线、亮党徽当先锋”的号召,

  • 内乡县衙:党员带动织牢疫情防控网

    连日来,全国各地都在进行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内乡县衙疫情防控一线,党旗高高飘扬。全体党员奔赴各个岗位,积极响应内乡县委组织部“举党旗战一线、亮党徽当先锋”的号召,高举党的旗帜、凝聚各方力量,

  • 点赞内乡县衙“巾帼卫士”:撑起疫情防控“半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齐心合力抗击疫情。在内乡县衙博物馆,有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巾帼卫士”,无畏艰险、勇往直前,她们纷纷放下了“母亲”、“妻子”、“女儿”身份,戴上党徽,走上岗位,扛起和男同志一样的责任,撑起了内乡县衙疫情防控“半边天”。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