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公民入境马来西亚注意检查护照是否加盖入境章

2018-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据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期发生多起中国公民入境马来西亚时,机场移民局官员未在中国公民护照上加盖入境章,而当事人直至出境时才发现,最终导致出境受阻的案例。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特此提醒来马中国公民:

  一、在办理入境手续从移民官员取回护照时,请您查验核实护照上是否加盖了入境章。如未盖章,应立即现场要求移民官员补盖。

  二、如离开入境口岸后发现护照未盖入境章,您需在周一至周五办公时间到吉隆坡1号机场附近的AMC大厦或马来西亚移民局总部补盖入境章,以免出境受阻。请注意保管好登机牌以及其他能够证明入境时间的材料,以便补办时向移民部门出示。

  AMC大厦地址:Airport Management Centre,International Airport,64000 KLIA, Sepang,Selangor Darul Ehsan,Malaysia.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7:00。

  移民局总部地址: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 No 15 Tingkat 1-7, (Podium) Persiaran Perdana, Presint 2,62550 Putrajaya。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7:30-17:30(周五12:15-14:45休息)

  三、在吉隆坡机场入境时,若语言沟通有困难,可请机场入境柜台附近的“中国旅客沟通协调处”服务柜台协助。工作时间为每天18点至次日凌晨2点。


文章关键词:中国公民 马来西亚入境 检查护照 加盖入境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次近1.5亿

    记者13日从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2018年国内旅游市场持续高速增长,入境旅游市场稳步进入缓慢回升通道,出境旅游市场平稳发展。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14972万人次,

  • 海外中国公民护照政策大调整

    根据央视记者从外交部领事司了解的独家消息,为更好满足海外中国公民申办护照的需求,海外中国公民护照政策将进行大幅调整。调整后,海外中国公民护照申办的受理范围将进一步扩大,申请材料要求进一步放宽,未成年人办证也将更加便利。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