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泰国政府研拟新政策吸引中国客 冀破千万人次大关

2018-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2018年还剩最后2个多月,泰国财政部、旅游体育部等单位正联手研拟新政策,盼有效提升观光人次赶超设定目标的3800万人。尤其要针对中国游客加强倡导,务必让中国访泰游客在今年突破千万大关。

  泰国财政部辖下的财政经济办事处(Fiscal Policy Office)处长拉发隆(Lavaron Sangsnit)表示,政府智库正想方设法提振观光,包括建置更多安全措施、发展环保旅游等。更要增加观光收益,提高旅客在泰国的消费金额。

  泰国政府有关单位正在统计外籍观光客,特别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泰国产品,和哪些产品的售价在泰国较为便宜。拉发隆说,中国游客消费力高,每人、每次访泰消费介于3万至4万铢间。

  去年3500万外籍观光客中有近1/3、约980万人是中国游客,故旅游体育部(Ministry of Tourism and Sports)设定今年将迎来1000万名中国游客。

  但7月初普吉船难造成47名中国人不幸身亡后,当地中国游客人数锐减,连带影响全年千万名中国游客的目标。

  泰国旅游体育部原本预估今年会有1000万名中国游客,带来6000亿铢观光收入。但根据统计,8月份造访泰国的中国游客比去年同期下跌12%,月初的中国“十一黄金周”长假游客也只比去年微幅增加3%。

  虽然中国游客落地免签证费一案被否决,有关单位正考虑从其他方面着手吸引中国游客,如提供旅游业者低利贷款,协助他们改善安全措施。

  尽管中国游客减少,财政经济办事处仍乐观预测,今年泰国将会有3950万观光人次,带来2兆铢的观光收入。


文章关键词:泰国旅游 新政策 中国游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