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泰国旅游及体育部长:今年抵泰中国游客预计仍将超千万

2019-11-15  来源:中国新闻社

5034

  泰国旅游及体育部部长皮帕13日在曼谷表示,预计今年抵泰中国游客仍将超过1000万人次,中国仍是泰国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皮帕当天在与中国驻泰媒体交流时表示,中国游客对于泰国旅游业至关重要,泰国政府在制定旅游政策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中国市场,这也是“泰中一家亲”的体现。

  他说,安全和可持续是泰国旅游业发展的重点,为此,泰国政府将积极从几方面入手推动旅游政策:首先,高度关注旅游安全,增强游客信心,目前正在制定新的旅游保险方案;其次,加强旅游管理,整顿旅游商业环境,保证旅游项目的安全性;其三,重视旅游公平,为入境游客提供与国民平等待遇,杜绝“宰客”现象。此外,将积极推动二线城市旅游,并提倡环保旅游等。

  数据显示,去年泰国接待中国游客达1050万人次。今年截至10月底,中国赴泰游客已达864万人次。皮帕表示,虽然今年受国际经济环境及泰铢持续升值的影响,但预计全年抵泰中国游客仍将超过1000万人次。

  他说,泰国目前已进入旅游旺季。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新年和春节假期,泰国将在年底前专门出台面向中国游客的惠利措施。春节是全球华人的节日,泰国一定会给中国游客提供最好的旅游服务。

  本月15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昆明举行,皮帕届时率团参加。他表示,泰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将继续推动两国旅游业之间更紧密的合作。(赵婧楠)


文章关键词:中国游客 泰国旅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游客入境约旦数量呈较快增长之势

    记者30日从约旦旅游局主办的2019中国路演(北京站)获悉,近年来,随着中国人对约旦风景名胜及探险圣地认知度的提高,入境约旦的游客数量呈现了较快增长。

  • 中国游客为世界旅游市场增添活力

    中国人的出境游为世界带来更多分享中国发展的机遇。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至2018年,内地居民出境10.5亿人次,仅2018年就突破1.6亿人次。今年国庆期间,中国出境游客突破700万人次。

  • 奥地利自由行中国游客占比超过三成

    奥地利蒂罗尔州旅游推介会近日在上海举办,据奥地利旅游界人士介绍,2019年与欧洲其他目的地相比,奥地利旅游业势头良好。引人注目的是,奥地利尤其在自由行细分市场的增长速度非常快,目前中国自由行客人比重额超过30%。

  • 西班牙旅游业盼吸引中国游客:需加快签证办理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编译报道,即将于当地时间10月7日及8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的第五届购物旅游经济峰会(Summit Shopping,Tourism&Economy)组织方提前发布了峰会主题,将亚洲游客列为重点招徕对象。组织方估计在2020年全年,亚洲游客将为全球提供3650亿旅游消费的巨大市场。对此,西班牙旅游业呼吁加快签证发放速度,大力招徕中国及印度游客。

  • 巴西里约海滩劫案频发 中国游客遇劫一死一伤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又一案件引起了人们对巴西里约治安混乱的担忧。近日,三名中国游客在IPANEMA海滩上遭遇抢劫,其中一人死亡、一人受伤、一人受惊。2019年,该海滩上频繁发生抢劫案件。据公安部门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该地段的抢案较2018年同期增加了一倍多,共计101起,去年同期是47起。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