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民航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

2018-10-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5034

  记者从民航局获悉,自2018年10月28日至2019年3月30日,中国民航将执行2018/2019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共有200余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安排客货航班计划每周90051班,同比2017/2018年冬春航季增长4.5%。

  根据今年的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国内航空公司共安排国内航班每周68656班,比2017/2018年冬春航季增长7.7%。

  在港澳台航线航班方面,各航空公司安排港澳台航线客货运航班每周3817班,与2017/2018年冬春航季相比有小幅增长。(齐中熙)


文章关键词:民航 冬春航季航班 计划执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航局:2019年前5月全国完成旅客运输量2.68亿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新闻发布会上的消息,1至5月,全国民航共完成旅客运输量2.68亿人次,同比增长8.5%。从航线结构看,国内、国际航线分别完成2.38亿人次和3020.7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7.6%、16.5%。

  • 谨慎乐观成关键词 民航业靓丽财报背后潜藏威胁

    谨慎乐观已经成为航空公司和航空租赁公司2018年年报的文字特征,然而飞机制造商对于飞机交付量的增长很有信心,尽管他们依然在为了飞机能够按时交付而疲于奔命。

  • 今天民航夏秋航季开启 特价机票将可“退改签”

    3月31日零时起,2019年夏秋航季航班时刻正式开启。本航季持续至2019年10月26日结束,共计210天,首都机场日均批复航班1749架次,同比增加6架次,环比增加32架次,航班流量基本饱和,早晚进出港高峰压力仍然较大。

  • 民航局:中国与肯尼亚扩大航权安排

    据民航局网站消息,3月2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董志毅率团访问肯尼亚,与肯交通、基础设施、房屋、城市发展与公共事业部民航国务部代理首席秘书博多在肯首都内罗毕举行双边航空会谈,就进一步扩大两国双边航权安排进行磋商并达成一致。

  • “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正式开通

    “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日前正式开通。今后,旅客在乘机出行过程中向航空公司、机场投诉后,如果没有得到满意答复,就可以拨打“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进行反映。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