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巩义长寿山上演“红火”大戏

2018-11-06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连日来,巩义竹林长寿山景区人头攒动,省内外各地游客纷纷前来赏红叶、观民俗、品美食,景区人气持续火爆。11月3日,长寿山景区游客量达15.8万人次,较去年单日最大客流量14.3万人次高出1.5万人次。今年10月份,长寿山景区单月客流量突破133万人次,再一次刷新记录。

  在这里,乘坐“长寿山号”直升机赏红叶别有一番情趣,望月桥、七彩旱冰等休闲项目游客如云,让人叫绝的民俗演艺、满街飘香的美食引来八方游客。

文章关键词:长寿山 景区 游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坐直升机高空赏美景 长寿山传奇演绎精彩大剧 巩

    9月23日,竹林镇长寿山风和日丽,锣鼓喧天,喜气洋洋,来自全国的游客和农民朋友们欢聚在一起庆贺丰收,共享辛勤劳作的收获喜悦。上午十一时许,竹林镇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美邦通航空中游览、长寿山传奇演艺项目启动仪式在长寿山风景区举办。

  • 巩义长寿山:景色含诗意,古镇蕴风情

    长寿山是位于河南巩义竹林镇的AAAA级旅游景点,春夏时节,满目青山叠翠,如诗如画;深秋时节,漫山层林尽染,红叶如霞。

  • 这个五一不寻常,竹林长寿山风情古镇“燃爆”四

    光影秀璀璨耀眼,7D玻璃天桥惊险刺激,风情古镇一日梦回千年;牛肉水煎包满嘴留香,嫂子家的面寻回儿时记忆,美食一条街让你一日吃遍五湖四海……这个五一不寻常,巩义竹林长寿山“燃爆”四海八荒。

  • 巩义市竹林长寿山7D玻璃景观天桥开放迎宾

    9月15日,颇具特色的7D玻璃景观天桥——竹林长寿山景区玻璃天桥全新迎客。数千名游客纷纷前往长寿山,抢先体验惊险和刺激。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