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坐直升机高空赏美景 长寿山传奇演绎精彩大剧 巩义旅游发展迎来新业态

2019-09-25  来源:大河网

5034

  9月23日,竹林镇长寿山风和日丽,锣鼓喧天,喜气洋洋,来自全国的游客和农民朋友们欢聚在一起庆贺丰收,共享辛勤劳作的收获喜悦。上午十一时许,竹林镇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美邦通航空中游览、长寿山传奇演艺项目启动仪式在长寿山风景区举办。

竹林发展顾问、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刘建基,全国劳动模范、副厅级领导干部、竹林镇党委书记赵明恩,郑州市农业局原局长郝光兴,巩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培丰,副县级干部、巩义市农委主任赵现才,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秦文坦,全国“三八”红旗手、竹林镇经济联合总社副社长李书转,竹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万里,竹林镇副镇长、长寿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书涛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竹林镇党委常务副书记闫龙涛主持。全国劳动模范、副厅级领导干部、竹林镇党委书记赵明恩宣布竹林镇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美邦通航空中游览、长寿山传奇演艺项目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竹林镇副镇长、长寿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书涛表示,此次丰收节,意义非凡。经过精心筹备,营造丰收氛围,准备多种农副美食,还有万人大锅菜,让广大游客朋友们在此感受到丰收的快乐,同时也感谢全镇父老乡亲的辛勤付出。

  据吴书涛说,在这庆祝大丰收的节日里,景区长寿山传奇演绎和美邦航空空中游览项目也同时开业。长寿山直升机观光游览项目的运营可提升长寿山景区高端旅游品质,让游客体验高空游览长寿山美景;长寿山传奇演艺项目是以长寿山文化传奇故事为背景打造的省内首家沉浸式实景演绎,填补省内空白,也为景区实现文旅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长寿山传奇》用萧郎笛妹绝美的爱情故事为开启,向游客朋友们展示竹林长寿山的传奇故事,演出时长50分钟,由近百名名演员参与演出,是中国实景演出的又一力作。通过悠扬的歌声、以假乱真的打斗场面、与游客亲密无间的互动游玩,勾勒出万亿年前的盼若仙境的长寿山,带给广大游客强烈的视听震撼,生动、真实地再现了长寿山的传奇故事,打造西部的第一档依托长寿山文化故事为背景的大型实景演艺项目,让巩义长寿山成为诗与远方结合后的第一档大型实景演艺基地,并将此项目打造成为巩义旅游的特色项目代表项目。

长寿山传奇负责人刘玉柱说:“长寿山传奇演绎融合了全球顶级声光电手段,挖掘长寿山故事和中原历史文化,总投资3000万打造的中原首档大型实景沉浸式演绎——《长寿山传奇》!让游客走进万亿年前的盼若仙境的绿水青山,让游客身临其境,在美轮美奂的意境当中感知长寿山的由来传奇文化的独特魅力!未来将把长寿山作为长寿文化传承地,最佳旅游目的地,都市乡村康养基地等文化旅游融合典范宣传推广引流河南乃至全国游客纷至沓来,争相游乐长寿山!(薛素芬)

文章关键词:长寿山 精彩大剧 巩义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