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印尼预计2019年吸引350万中国游客

2018-12-19  来源:新华网

5034

  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印尼旅游部长阿里夫日前宣布,印尼计划在2019年接待中国游客350万人次。

  阿里夫说,印尼和中国近年来在旅游业的合作成果丰硕,中国从2016年起已经连续两年成为印尼最大的游客来源地。

  据印尼旅游部统计,今年前10个月共有187万人次中国游客访问印尼,超过去年同期184万人次的水平。印尼旅游部预计今年全年来印尼旅游中国游客数量有望超过去年205.9万人次的水平。

  阿里夫对明年实现吸引35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保持乐观。他说,中国游客已经不仅仅将巴厘岛作为主要的旅游目的地,他们还纷纷前往10个“新巴厘”旅游景区观光。印尼将在明年开通更多与中国大中城市的直飞航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争取分享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大蛋糕”。


文章关键词:印尼 预计 2019年 中国游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