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印尼向游客开放古农湖吊桥

2019-03-20  来源:新华网

5034

  据印尼旅游部消息,古农湖吊桥日前在印尼西爪哇省苏加武眉县正式启用。大桥长约250米,宽约2米,距离地面150米,桥面由铁樟木铺就,吊桥最大承重55吨。

  古农湖吊桥位于印尼风景秀丽的古农湖旅游公园内。据印尼旅游部介绍,吊桥的开放时间为每天7时30分到17时30分,票价为5万印尼盾。为了确保安全,公园管理方允许最多40人同时登桥。

  吊桥启用前,观光客从山谷一面走到另一面需要至少一个小时,现在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完成。印尼旅游部表示,吊桥的启用对提高古农湖旅游公园的国内外游客数量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古农湖是一个位于热带雨林中的人工湖,平时雾气弥漫,在阳光斜射下就像一幅美丽的水墨画。除了古农湖吊桥,附近还有萨维尔瀑布等景点,每年吸引成千上万名国际游客纷至沓来。(郑世波)


文章关键词:印尼 游客 古农湖吊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