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成柬埔寨主要国际游客来源地

2019-02-26  来源:新华网

5034

  柬埔寨旅游大臣童昆25日说,2018年柬埔寨共吸引国际游客620万人次,比上一年增长10.7%。其中,中国游客数量最多,约200万人次。

  童昆在当天举行的第七届国家清洁城市日活动中致辞说,2018年柬埔寨旅游业收入达43.56亿美元,同比增长19.8%。

  童昆预计2019年柬埔寨将接待国际游客680万人次,2020年接待国际游客750万人次。柬埔寨的长远规划是2030年吸引国际游客1500万人次,为当地带来200万个工作岗位。

  柬埔寨首相洪森在活动中表示,旅游业为柬埔寨经济发展、创造就业、减少贫困作出了重要贡献。柬政府把旅游业视为“绿色黄金”。他呼吁柬埔寨人民保持城市清洁,以吸引更多国际游客。(记者毛鹏飞)


文章关键词:中国 柬埔寨 国际游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古城洛阳邀你一起来探秘隋唐洛阳城里的“最潮中

    2020年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二十九期间, “隋唐洛阳城·最潮中国年”春节系列活动将在河南洛阳的新晋文旅打卡地——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举行。

  • 2020,中国旅游会更好

    2019,中国旅游业的产业潜力不断开掘。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日前发布的《2019中国旅游业发展报告》显示,文旅产业投资热潮涌动,成为社会投资热点和综合性开发的引擎性产业。

  • 2019中国旅游亮点:文旅融合创造精彩

    旅游集物质消费与精神享受于一体,旅游与文化密不可分。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表示,要用文化提升旅游品位,要以优秀的人文资源为主干,把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融入旅游经济发展,精心打造出更多体现文化内涵、人文精神的特色旅游精品。

  • 2019中国旅游亮点:全域旅游推进 夜间旅游如火

    旅游集物质消费与精神享受于一体,旅游与文化密不可分。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表示,要用文化提升旅游品位,要以优秀的人文资源为主干,把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融入旅游经济发展,精心打造出更多体现文化内涵、人文精神的特色旅游精品。

  • 中国所有A级景区旅游厕所都将上线电子地图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24日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获悉,2019年中国共建设旅游厕所2.23万座,2020年将深入开展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技术、文明提升行动。

  • 内乡县衙: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创新非遗发展新模

    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非遗新模式。近几年来,内乡县衙大力弘扬传统官德文化,创新发展“博物馆+非遗”新模式,不仅营造了非遗保护良好的社会氛围,进而促进了文博事业的健康大发展。

  • 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发布 平均旅游收入达172亿

    中国信息化发展研究院与竞争力智库19日在北京联合发布的《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19》显示,中国旅游百强县市旅游市场持续活跃,2018年,百强县平均实现旅游总收入达172亿元(人民币,下同),平均接待游客1670万人次。

  • 中国国内航空客运市场增速领跑全球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国际航协)“全球媒体日”活动日前在瑞士日内瓦落下帷幕。国际航协在该活动上发布的《全球航空运输业现状及展望》最新年度报告称,今年中国国内航空客运市场增速居全球之首。

  • 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活动亮点纷呈

    水墨龙乡,生态西峡。12月7日至9日,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暨第五届中国研学旅行和营地教育论坛在西峡召开。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了高峰论坛、中国国际营地教育研究院西峡分院揭牌仪式、西峡全域研学旅行目的地开营仪式及研学基地线路考察。

  • 中国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发布 令人耳目一新

    山里DOU是好风光、上海环球港、牛人专线、文和友龙虾馆……2019年第二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8日-10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来自国内多个省市区旅游主管部门的官员、旅游协会负责人、旅游业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围绕“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建言献策。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