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赴约旦旅游安全提示:路况较差

2019-03-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据中国领事服务馆消息,近日,两名中国香港游客来约旦自驾旅游,遭遇车祸,造成一死一伤。约旦公路路况较差,大多数公路路面狭窄,不设隔离带,且往来车辆车速较快,租用车辆大多车况不佳,车内无行驶仪,沿途亦无摄像头。

  中国驻约旦使馆提醒广大在约中国公民特别是赴约游客:

  1.尽可能不自驾游,如确有需要,请在信誉、口碑良好的正规车行租用车辆,确认车辆车检、保险、行车证等手续齐全,注意留存租车凭证。

  2.出发前请对车辆进行必要检查,测量胎压、检查机油、测试刹车灵敏度、检查有无漏水漏油等情况,确保备胎、安全气囊等完好。如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换车。

  3.务必遵守当地交通法规,切勿疲劳驾车。行车时请系好安全带,注意控制车速,不挂空挡滑行,不接受陌生人搭乘。

  4.自驾出游前,建议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使馆。

  当地应急联络方式:

  急救:+962-193

  交警:+962-911

  旅游警察:+962-6-5690386

  高速公路警察:+962-6-534340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 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约旦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62-778400870。

文章关键词:约旦 旅游 安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游客入境约旦数量呈较快增长之势

    记者30日从约旦旅游局主办的2019中国路演(北京站)获悉,近年来,随着中国人对约旦风景名胜及探险圣地认知度的提高,入境约旦的游客数量呈现了较快增长。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