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入境约旦数量呈较快增长之势

2019-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国游客入境约旦数量呈较快增长之势

  在路演现场,一名女士观看约旦著名景区的宣传画。 潘旭临 摄

  记者30日从约旦旅游局主办的2019中国路演(北京站)获悉,近年来,随着中国人对约旦风景名胜及探险圣地认知度的提高,入境约旦的游客数量呈现了较快增长。

  据约旦旅游局最新数据显示,2019上半年,中国游客入境约旦数量同比增长了16.7%,在约旦境内过夜旅客与入境但不过夜旅客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涨了10.8%和28.7%。预计2019年全年将会迎来更多中国游客,实现新的突破。

  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约旦旅游,提升约旦旅游市场知名度,约旦旅游局联合阿联酋航空于本月下旬先后在广州、北京和上海举行路演。通过活动,与一线城市及周边城市的业内伙伴深度解析约旦特色旅游体验和独特旅游资源。现场还邀请旅行达人,分享约旦旅游体验,增加与会者对约旦旅游市场的认知和理解。

  约旦旅游局于1998年3月正式成立,致力于利用市场营销的战略来包装、定位和推广约旦旅游产品,使其成为国际市场上的一个旅游目的地。约旦旅游局采取的策略附合约旦旅游文化的特点和形象,强调约旦是文化、自然、宗教、探险、休闲和会展的旅游目的地。

  约旦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红海沿岸的休闲城市亚喀巴,到佩特拉的“玫瑰之城”,再到安曼的古往今来,约旦丰富的旅游资源令人称奇。自2016年约旦旅游局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中国同业的大力支持,取得显著业绩。作为中东旅游业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约旦为经验丰富的户外爱好者提供了多种选择。为此,约旦旅游局欢迎中国同业参加路演,也欢迎更多中国游客一起去探索古老中东的新奇迹。(记者 潘旭临)


文章关键词:中国游客 入境约旦 较快增长之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游客为世界旅游市场增添活力

    中国人的出境游为世界带来更多分享中国发展的机遇。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至2018年,内地居民出境10.5亿人次,仅2018年就突破1.6亿人次。今年国庆期间,中国出境游客突破700万人次。

  • 奥地利自由行中国游客占比超过三成

    奥地利蒂罗尔州旅游推介会近日在上海举办,据奥地利旅游界人士介绍,2019年与欧洲其他目的地相比,奥地利旅游业势头良好。引人注目的是,奥地利尤其在自由行细分市场的增长速度非常快,目前中国自由行客人比重额超过30%。

  • 西班牙旅游业盼吸引中国游客:需加快签证办理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编译报道,即将于当地时间10月7日及8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的第五届购物旅游经济峰会(Summit Shopping,Tourism&Economy)组织方提前发布了峰会主题,将亚洲游客列为重点招徕对象。组织方估计在2020年全年,亚洲游客将为全球提供3650亿旅游消费的巨大市场。对此,西班牙旅游业呼吁加快签证发放速度,大力招徕中国及印度游客。

  • 巴西里约海滩劫案频发 中国游客遇劫一死一伤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又一案件引起了人们对巴西里约治安混乱的担忧。近日,三名中国游客在IPANEMA海滩上遭遇抢劫,其中一人死亡、一人受伤、一人受惊。2019年,该海滩上频繁发生抢劫案件。据公安部门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该地段的抢案较2018年同期增加了一倍多,共计101起,去年同期是47起。

  • 伊朗驻华大使:“中国游客遇到任何困难可以找我

    近日,伊朗宣布对中国公民实行单方面免签入境政策引发广泛关注。伊朗驻华大使穆罕默德·克沙瓦尔兹扎德在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网采访时,多次表达了伊朗对中国游客的欢迎。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