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3月20日16:30起国博因施工暂时闭馆 开放时间待定

2019-03-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图片来源:中国国家博物馆官网截图

  3月13日,中国国家博物馆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因施工原因,中国国家博物馆将于3月20日16:30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此前,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截至3月7日,累计现场参观总人数超过400万人次,网上展馆点击浏览总量达4亿次,创造了中国国家博物馆新的参观纪录。

文章关键词:国博 闭馆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圆明园马首铜像返乡国博首展

    离家一个半世纪有余的圆明园马首铜像昨日正式“返乡”,与其他六尊已经回家的兽首铜像一起在国家博物馆“回归之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流失文物回归成果展”上亮相。11月27日展览结束后,马首铜像将入藏北京市圆明园管理处,成为首尊回归圆明园的兽首。

  • 国博10月3日至7日正常开放

    10月3日至7日,中国国家博物馆将正常开放。从10月12日起,国博每周六延时至晚9点闭馆。

  • 故宫颐和园国博纷纷出新月饼

    中秋临近,故宫的月饼将刷新“颜值”。继去年中秋推出经典锦盒、芳盒系列月饼后,故宫博物院今年全新出品三款锦绣万花瓶月饼——“瑛歌”“蓝碧”和“青碧”。

  • 国博拟4月起每日限流3万人 需提前按时段网上实

    记者获悉,为保障文物安全和观众安全、提升观展体验,国家博物馆拟于2019年4月开始施行全员实名预约参观(分时段),每天预约人数为3万人。

  • 圆明园青铜“虎鎣”亮相国博

    29日,市园林绿化局发布了2019年春节期间公园风景区文化活动。地坛公园、云居寺等31个公园风景区将推出庙会民俗体验、传统文化展演、游园赏景赏花、冰雪娱乐4大类49项特色文化活动,以满足广大市民节日休闲娱乐的不同需求。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