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欧洲首座水下餐厅于挪威开张 逾7000人慕名预约

2019-0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欧洲首座水下餐厅在挪威开张,吸引逾7000名食客慕名预约,希望在鱼群环绕下享用美食。

  据报道,这座餐厅位于挪威南端,外观看来像是巨大的水泥管状地下隧道,一半沉浸在北海中,取名“在下方”(Under),这个字在挪威文与神奇(Wonder)同义。

  这家餐厅是由挪威斯诺赫塔建筑事务所设计,这家公司曾建造的知名建物,包括位于首都奥斯陆的挪威歌剧院,以及纽约911纪念馆。

  斯诺赫塔创办人索森表示:“这座餐厅引人入胜之处就是藉由这座建筑从水上走入水下……这扇全景窗户呈现不同于水族馆的水下景致,这是真实的海底景观。”

  据悉,走进水底餐厅起初感觉像是走进三温暖,因为上半部被木板遮蔽,但是循着8米的楼梯通往底部可容纳40人的用餐区,四面包围着大型透明窗户,直对海洋。

  索森说,这个建筑物可应对非常恶劣的气候,其外型设计可以抵挡“世纪巨浪”的侵袭。

  报道称,餐厅设计完善,以致玻璃墙的反射微小,室内白昼充满自然光,渗透着海水的淡绿色。一顿以当地食材与海鲜料理的18道餐点大餐,含饮料要价每人约430美元。

  据悉,目前世界上只有几座水下餐厅,主要集中在热带海域,例如印度洋上的马尔代夫。

文章关键词:欧洲 水下餐厅 挪威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洲申根各国签证政策明年将迎新变化 你准备好

    预计明年初,欧洲申根签证即将迎来新变化,即欧洲申根各国的签证政策将统一执行。

  • 哪些欧洲“网红景点”令人失望?《蒙娜丽莎》榜

    “这些欧洲‘网红景点’令人失望!”德国《旅游书》杂志27日报道,德国著名新闻杂志《焦点》周刊近日评出了“欧洲七大失败景点”。榜单上大多是众所周知的欧洲地标性景点,你有去打过卡吗?

  • 中国游客:欧洲玩不同

    如今,中国游客在欧洲游的签证、航班、旅游产品、消费服务等方面获得了更加便利化的待遇。

  • 郑州为欧洲游私家团十大人气出发城

    郑州游客去欧洲旅游的热情在今年上半年空前高涨。8月20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联合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中国游客赴欧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上半年中国赴欧洲人数达到300万人次,10个出国游客就有1个去欧洲,其中,郑州位列赴欧洲私家团十大人气出发城市。

  • 新航线开通、汇率利好 上半年300万中国人赴欧洲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赴欧签证、航班、汇率、消费服务等方面的政策利好,2019年上半年,中国出境游中赴欧洲人数达到300万人次。同时,除了俄罗斯、意大利、法国、英国等传统热门目的地依旧受到游客青睐外,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等中东欧国家也备受瞩目。

  • 父母带孩子去欧洲旅游 涉外公证带哪些材料?

    暑假里,有不少父母带孩子去欧洲旅游,或者让孩子去欧洲参加夏令营、夏校、短期访问(艺术表演,学术竞赛,面试等)。这几种情况,涉外公证也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如何办理涉外公证,要带齐哪些材料才能“最多跑一次”就顺利拿到公证书?

  • 河南首条直达欧洲定期客运航线开航

    25日16时许,中国南方航空CZ653次航班满载旅客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11小时后将直达伦敦希思罗机场,标志着河南首条直达欧洲定期客运航线顺利开航。

  • 最神秘的面纱 也无法遮挡这个高性价比欧洲国家

    这里比西欧便宜一半的价格,美景却一点也不打折,既有堪比瑞士的壮美风光,也有不输法国的柔情浪漫……

  • 欧洲团压缩行程狂购物 旅行社"不按合同出牌"遭

    近年来,文旅行业新业态不断涌现,消费形式变化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问题,但旅游业的一些“老”问题依旧存在。近期,在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上,“旅游行程不符”“导游压缩行程”依然是投诉热点。

  • 多洛米蒂 | 阿尔卑斯后花园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欧洲各式的小镇和建筑,瑞士的小屋,新西兰的湖泊和星空……这里是多洛米蒂,200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这里列入世界自然文化遗产。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