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首条直达欧洲定期客运航线开航

2019-06-27  来源:新华社

5034

  25日16时许,中国南方航空CZ653次航班满载旅客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11小时后将直达伦敦希思罗机场,标志着河南首条直达欧洲定期客运航线顺利开航。

  据悉,该航线每周执行两班,飞行时间10至11小时,每周周二和周六的16:10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20:10到达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当天22:10从希思罗机场返回。

  据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以前中原城市群的旅客前往伦敦需要通过北京、上海等地中转,郑州-伦敦客运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旅客往返郑州、伦敦和卢森堡等地,为河南与英国、卢森堡等欧洲国家之间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提供便利,助力河南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记者牛少杰、刘怀丕)

文章关键词:河南 直达欧洲 客运航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居乡村铺就美丽底色——河南乡村振兴这一年(

    12月17日,冬日暖阳下的新密市米村镇杨树洼村一派田园风光:走在村里平整的水泥路上,一片纸屑、一个烟头都没有,分类垃圾桶摆放整齐,路旁的绿化树高低错落、层次分明;拐进一处蓝砖灰瓦居民房屋,大蓬大蓬的万年青生机盎然,干净整洁的小院里有一架子葫芦,胖乎乎的葫芦黄绿相间,

  • 河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河南省文化旅游推介会23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吸引印度社会各界来宾百余人参加活动。

  • 40家民宿被评为“河南省精品民宿”,河南民宿发

    12月21日,河南民宿发展座谈会在鹤壁淇县召开,来自省内外的知名民宿创始人及运营团队、民宿专家、旅游投融资公司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河南民宿项目落地情况、探讨河南民宿发展新思路,郑州泊心美宿等40家民宿被评为 “河南省精品民宿”。

  • 《河南省旅游条例》十大关键词解读

    11月29日,修订后的《河南省旅游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经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将于2020年4月1日起施行。

  • 解读河南内乡县衙——明代三院禁约碑

    三院禁约碑,立于内乡县衙大门东侧,整体完整,碑文清晰。该碑高2.96米,宽0.91米,圆首,碑首刻“三院禁约”四个大字,字体为楷书,计27行,满行76字。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