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首航伦敦

2019-04-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5034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第三架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A350-900“多彩世园号”北京—伦敦首航仪式今天下午在京举行。这是继2018年B737-800”多彩世园号”、“花开盛世号”成功首航北京—重庆、北京—昆明之后,国航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首次执飞伦敦航线。在世园会倒计时30天之际,A350“多彩世园号”开启伦敦之旅,继续传递“建设绿色家园的共同梦想”。

  国航市场部副总经理王捷表示,作为2019年北京世园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航空类唯一赞助商,国航共喷涂了3架世园主题彩绘飞机,宣传推广2019北京世园会。此次A350“多彩世园号”的伦敦首航,展示了国航持续为国家绿色生态事业贡献力量的态度,也是为即将开幕的北京世园会加紧宣传预热,向全球更多地区和更多人传递绿色梦想。(记者严冰、贺勇)

文章关键词:世园会 主题彩绘 飞机 伦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端午节期间游世园会 提前两天购票可打九折

    端午节即将来临,北京世园会即将迎来众多游客。北京世园局副局长、中国馆馆长叶大华6月3日下午表示,端午节期间,对于提前两天购票的游客,给予九折优惠。

  • 北京世园会累计接待游客181.67万人次

    北京世园局3日发布消息,北京世园会自4月29日开园以来,整体运行平稳有序。截至6月2日,北京世园会累计接待游客181.67万人次,4大核心场馆累计参观人次达447.8万。

  • 北京世园会开发1800多款特许商品 让游客把“世

    北京世园会开园以来,琳琅满目的北京世园会特许商品受到游客欢迎。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目前北京世园会已分批次开发了1800多款融入中国文化和北京特色的特许商品,八成以上商品定位在普通日用产品,以期让更多游客通过特许商品来体验世园会。

  • 世园会:供水满足高峰日30万游人需求

    开园19天,北京世园会的客流量就突破百万人次。园区供水如何满足游客需求?北京市发改委昨日披露,世园会园区每日可为游客供水15000立方米,可满足世园会高峰接待日30万游人的用水需求。

  • 多彩河南园等你来探秘 6月23日至25日北京世园会

    北京世园会4月28日盛大开幕,我省也是主要参展省份之一。当你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牡丹、菊花、月季、蜡梅等河南特色花卉的绰约风姿,还能与中原厚重灿烂的文明有一次亲密的邂逅。

  • 300种珍稀植物将亮相世园会

    位于世园会中国馆地下一层的《神州奇珍——中国特色珍稀植物展》展厅4月23日开始布展,世园会期间,这里将向人们展示300种具有中国特色的珍稀植物。

  • 北京世园会将成史上首届5G支撑智慧世园

    一周之后,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正式开园。记者22日从中国铁塔了解到,园区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本届世园会将是历史上首届有5G支撑的智慧世园。

  • 北京世园会进行全负荷压力测试 准备工作进入最

    记者21日从北京世园局获悉,20日,北京世园会园区进行全负荷压力测试,6万多名参观者进入园区,园区按正式开园标准组织开展运营工作,完成了全员、全范围的实战演练,以检验园区、外围交通及属地保障全负荷运营能力,更好地迎接本月底北京世园会的召开。

  • “铁树开花”亮相世园会福建园

    千年铁树也能开花,在世园会福建展园,游客可以见到这一奇景。眼下,福建展园布设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罗汉松、铁树、三角梅、茉莉花等“植物明星”相继入园,为福建园添彩。

  • 北京警方联合多部门开展旅游秩序清理整治 下一

    连日来,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与相关区公安分局,联合文旅、交通、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对重要交通枢纽、重点景区景点、旅游购物商店等重点部位开展为期两周的旅游秩序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