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一起游呗 > 正文

清明赏樱花人气居高不下 上海顾村公园成“网红”

2019-0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日前,美团门票大数据显示,入春以来,消费者出游热情不断攀升,不少赏花、踏青相关的自然风光游、主题公园游人气高涨。在赏花这一热门品类里,樱花、桃花、梅花、牡丹花、杜鹃花人气最高。

  美团门票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网表示,根据往年数据表现,樱花是最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赏花品类。去年清明假期期间,有近三成的国内赏花用户选择赏樱花。从今年的数据也可以看到,樱花人气居高不下,其中,上海顾村公园则是全国范围内最具人气的赏樱目的地。

  据了解,上海顾村公园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樱花观赏地之一,樱花种植面积1200余亩,共有90个樱花品种、1.2万余株樱花,面积、品种、数量均为上海之最。

  赏花人气高,也形成各地赏花胜地人流量较大的情况。顾村公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园内游客数量不断攀升。每年清明节假期是整个樱花节客流最为密集的时段,希望广大游客提前上网购票,错峰出游。

  面对众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如何提升他们的游玩体验?今年,顾村公园携手美团门票首次尝试线上售票,打破现场售票单一模式,让游客随时手机一点就能快速入园赏樱。据了解,通过美团买顾村门票,平均1秒出票、线下可以直接手机扫码入园,免去了排队买票、换票的繁琐以及公园限流的尴尬,极大地方便了赏樱游客。

文章关键词:上海 顾村公园 清明 赏樱花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已有84家A级景区恢复迎客 “五一”假期全部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28日介绍,今年“五一”假期,沪上各A级景区全部实施门票预约机制。沪上文旅场所场馆以限量开放、分时预约、优化游览线路等措施,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出游环境。

  •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4年累计接待游客6600万人次

    包含上海迪士尼等重要中外合作项目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26日公布运营4周年“成绩单”,度假区累计接待游客6600万人次。2019年,度假区旅游产业总收入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

  • 东航3月7日起恢复上海-墨尔本航线

    记者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了解到,3月7日起,东航对中澳两国间往返航班做出恢复性调整。3月7日,东航上海-墨尔本航线将由原先每周三班恢复调整至每日一班;3月10日起恢复上海-悉尼航线至每日一班。

  • 上海推出文化市场免罚清单

    近日,上海市司法局、文旅局联合印发《文化市场轻微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免罚清单》,将16项轻微违法行为纳入免于行政处罚的范围,涉及出版、印刷、旅游、娱乐场所、艺术品经营、互联网上网服务等多个领域。据介绍,这也是文化市场领域全国首个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

  • 上海推出浦江游览“班轮航线” 践行全域旅游发

    乘着游轮游览黄浦江,观赏百年外滩建筑群、浦东摩天大楼,并可以在浦江两岸的“生活秀带”上岸漫步,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浦江游览迎来年内500万人次游客并创下历史新高之际,上海21日推出全新的“班轮航线”,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