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方特梦幻泡泡主题大巡游终于来啦

2019-04-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春色满园,风光旖旎,清明节期间天气明媚。来自郑州的张新爱一家四口来到方特,参加梦幻泡泡主题大巡游。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张先生不断的拍照,发朋友圈,花仙子、小丑鱼、萝莉塔方阵等随着音乐不停地旋转、跳跃,给孩子留下难忘珍贵的回忆,一家人欢乐的笑声飘扬在梦幻泡泡主题大巡游上空,一天下来,大人小孩玩得很开心。

  首次亮相的方特泡泡主题大巡游,有花仙子、小丑鱼们翩翩起舞,伴随着舞者们欢快又有活力的表演,巡游队伍在欢乐声中缓缓前行,同时梦幻的泡泡在空中飞舞、飘扬,到处弥漫着欢乐的气息。还有萌萌哒熊出没系列人偶,带来青春洋溢的表演,真是可爱至极!清明小长假,快快来方特,给孩子留下难忘的回忆吧!(刘个韦)


文章关键词:方特 梦幻泡泡 大巡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欢乐加速回归 方特主题乐园将恢复迎客

    方特主题乐园近期继续加速恢复开园进程。4月18日,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天津方特欢乐世界、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厦门方特东方神画及方特梦幻王国、汕头方特欢乐世界等6个城市的7座方特主题乐园恢复开园,

  • 郑州方特惠民政策“买门票 送年卡”活动现已启

    日前,郑州方特推出了“买门票送年卡”的惠民政策,游客只需通过“方特旅游”APP购买一张260元的标准门票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299元的年卡,可以在本年内无限次畅玩方特欢乐世界或方特梦幻王国!

  • 春日游方特 欢乐进行时

    春分过后,百花吐秀,草木一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也迎来了恢复开园后的首批游客。趁着大好春光,不少市民选择走出家门,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方特拥抱春天,收获欢乐。

  • 春天与欢乐如约而至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回归首日

    从寒冬到暖春,从闭园到“解封”,经历了近两个月的等待,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于3月21日正式开园迎客。回归首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严控入园流程,严把安全防控措施,游客整体游玩秩序井然。

  • 方特狂欢跨年夜唯美落幕 花样新春活动即将开启

    炫酷的跨年派对、华丽的狂欢巡游、浪漫的无人机表演……2019年12月31日,数万名游客齐聚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共同见证了2019年的落幕和2020年的开启。

  • 缤纷新玩法 方特主题乐园开启奇趣万圣

    11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各地方特主题乐园在此期间为游客精心打造了惊喜万圣节、万圣奇妙夜、糖果万圣节、方特魔法奇遇季等众多特色主题活动。

  • 方特主题乐园开启“国庆模式”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遍布全国各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将在长假期间开启“国庆模式”,让广大游客度过具有纪念意义的国庆假期。

  • 去方特 畅享夏日清凉之旅

    7月,和暑假一起到来的还有高温,人们出游的兴致不应该因为炎热的天气而减分,郑州方特“夏日清凉之旅”已经准备就绪,只等游客朋友前去体验。

  • 不负好时光 去方特畅享欢乐毕业之旅

    不负好时光,青春不散场。为了满足毕业旅游市场需求,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毕业季优惠活动将延期至7月31日。方特专属毕业季政策:凭本人中高考及大学准考证或毕业证原件即可享受190元/人的专属价格(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均适用)。

  • 郑州方特6.28欢乐庆生七周岁!“暑期趣玩季”即

    6月28日,郑州方特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的周年庆庆祝活动,与广大游客一起,迎来开园七周年纪念日。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