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不负好时光 去方特畅享欢乐毕业之旅

2019-07-1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暑假来临,告别了紧张的学习生活,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开始筹备自己的毕业旅行。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作为深受年轻人喜欢的主题乐园,自然也吸引了众多同学选择方特作为毕业旅行目的地。

  毕业了,去方特来一场冒险之旅

  如果你天生爱冒险,何不约上三五好友去方特来一场惊险、刺激的旅行!在方特欢乐世界,你可以挑战360°圆环过山车“暴风眼”的倒转回旋;体验“飞越极限”凌空飞翔的真实感觉;感受“逃出恐龙岛”急速俯冲的惊心动魄……更有极地快车、大摆锤、海盗船等经典刺激的游乐项目,让你畅享一段“尖叫之旅”。

  在方特梦幻王国,你还能够感受全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的蜿蜒盘旋;挑战“太空飞梭”一飞冲天时的失重体验;更有“烈焰风云”、“魔法城堡”、“秦陵历险”等充满挑战的室内高科技项目,将带给你一场难忘的毕业之旅。

  毕业了,去方特来一场浪漫之旅

  如果你天生爱浪漫,何不带上你的Ta一起去方特来一段温馨的旅程。去方特欢乐世界,打卡少女心满满的“方特城堡”;体验新奇有趣的“海螺湾”;看“聊斋”里书生与桃花妖的旷世绝恋;感受“丛林的故事”绚丽夺目的歌舞表演。

  置身方特梦幻王国,在“千古蝶恋”里体会“梁祝”缠绵千年的绝美爱情;来到“决战金山寺”感受白娘子在金山寺怒斗法海时的壮观景象;还有浪漫的“许愿树”、可爱的“双层转马”……让你在毕业之际,和Ta一起畅享一段温馨浪漫的毕业旅行。

  毕业了,去方特来一场欢乐之旅

  如果你想释放内心的“小宇宙”,那就去方特来一场肆意狂欢的欢乐旅程!在方特欢乐世界“奇趣西瓜节”,你可以打卡搞怪有趣的网红西瓜拍照点,做不一样的“吃瓜群众”。去方特梦幻王国“汽水派对”,你还能参与趣味汽水挑战赛,挑战花式汽水喝法,更有好玩有趣的“熊熊水花派对”,带你畅享夏日游园的清凉体验,给你一场别样的毕业旅行!

  即日起至8月25日每周五、周六、周日,方特欢乐世界还有夜场来袭。白天打卡经典的游玩项目,晚上欣赏流光溢彩的乐园美景,更有异域风情演艺、“夏日狂欢大巡游”、“硬核元素派对”、“夏夜轰趴”等精彩的主题演出,给你从早到晚不间断的欢乐体验!

  不负好时光,青春不散场。为了满足毕业旅游市场需求,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毕业季优惠活动将延期至7月31日。方特专属毕业季政策:凭本人中高考及大学准考证或毕业证原件即可享受190元/人的专属价格(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均适用)。

文章关键词:方特 毕业旅行 毕业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