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现场图集: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郑州举行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4月17日上午,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来自美国、港澳台以及国内外近40个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莅临盛会,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郑州餐饮业发展从此进入一个新时代。

文章关键词:餐饮 饭店 协会 换届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大厦:引领山东餐饮走向世界

    华灯初上,宴会厅内高朋满座,参加上合青岛峰会的各国贵宾在一曲激昂的迎宾曲《命运共同体》后开始享用晚宴。国家级的对谈在青岛拉开帷幕,而眼前精致可口的国宴“孔府菜”则成为中国的一张闪亮名片。

  • 洛阳青要山景区:周口籍人士免门票、餐饮住宿享

    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2日消息,由洛阳青要山景区主办的吟龙决LZK国际搏击冠军赛近日盛大启幕,本次大赛声势浩大,汇聚中外优秀选手。

  • 文创融入餐饮消费新场景 故宫火锅店咖啡店一座

    宫墙外,角楼下,有250多年历史的红色围房,如今摇身一变,成了新的“网红打卡地”。“朕的火锅”“三千佳丽”奶茶“康熙最爱巧克力”……随着故宫在家门口开设火锅店和咖啡店,

  • 文创融入餐饮消费新场景 故宫火锅店咖啡店一座

    “朕的火锅”“三千佳丽”奶茶“康熙最爱巧克力”……随着故宫在家门口开设火锅店和咖啡店,一向网上卖萌的故宫文创也跟着来到了线下,融入到餐饮消费的新场景。

  • 泰航乘客因飞机取消滞留机场10小时 吐槽称没通

    本月初,在从瑞士苏黎世前往泰国曼谷的航班上,由于要求两名头等舱乘客给两名飞行员让位,泰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泰航)遭到外界的批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0月28日泰航又因未能妥善安置滞留乘客遭到吐槽。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