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西峡旅游宣传营销大会成功召开 8条精品线路旅行商点赞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4月17日,2019西峡旅游宣传营销大会暨豫鄂陕广电全媒体旅游宣传联盟启动仪式在西峡县成功举行。来自河南、湖北、陕西的文化广电和旅游界代表、中原网络大咖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西峡地处河南省西南部、伏牛山腹地、豫鄂陕三省交汇地带,是一个“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山区县。被誉为“中国猕猴桃之乡、山茱萸之乡、香菇之乡”、中国“恐龙之乡”等荣誉称号。这里的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可达3.6万/cm3,被誉为“绿色王国、天然氧吧”,是全国可持续发展生态示范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西峡县拥有密林、险峰、群瀑、深潭、平湖、幽谷、奇洞、激流等20多种景型,建成开放景区17个,其中国家5A级景区2个,4A和3A级景区各4个,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水利风景区各1个。

  现如今,西峡以老界岭为龙头,实施了一批避暑养生、休闲度假、生态观光、创意运动等高端旅游项目。

  同时,西峡加快推进208国道生态旅游产业带建设,形成了以老界岭、恐龙遗迹园、龙潭沟、老君洞、五道幢、伏牛地下河、银树沟为主的精品旅游景区。

  面对新一轮消费升级,西峡县整合区域旅游资源,推出了“地质遗迹”探秘游、“伏牛山水”生态游、“宛西风情”乡村游、“文化科普”研学游等8条精品线路。

  在成功创建老界岭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基础上,西峡县推进一体化集聚发展,打造老界岭避暑养生区、桦树盘山地运动休闲区、伏牛大峡谷生态观光区,形成种类多样、体验丰富的休闲度假产品体系,全力创建老界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构建立体营销体系,实施旅游目的地整体推介,是西峡县近年来的创新举措。在利用传统媒体宣传的同时,广泛运用新媒体资源,加快形成现代旅游宣传体系。分区域、分时段实施精准营销,策划举办恐龙文化节、老子文化节、孙沟李花节、老君洞紫荆花节、山地避暑旅游高峰研讨会、高速免费月等特色主题活动,老界岭被中国旅游学院和中国气象公共服务中心授予全国首家“中国山地避暑旅游观测点”,进一步打响了“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品牌。

  据了解,在此次宣传营销大会上,豫鄂陕广电全媒体旅游宣传联盟也成功启动。

  同时,西峡县还对2018年度业绩突出的旅行社给予奖励,现场发布了2019年度旅行社等组团西峡旅游的优惠政策、主要客源市场旅游直通车等优惠政策,对旅行社、车友会所(俱乐部)前往西峡组团方式独特、影响较大、特色明显的实行特殊奖励,受到了旅行商们的一致赞赏。(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西峡 旅游 宣传 营销 大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召开“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未雨绸缪,为做好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全力备战,确保五一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西峡县于4月28日下午在游客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西峡: 度假胜地 养生天堂

    西峡县年平均气温15.2℃,年降水量830毫米,环境良好,气候宜人,被誉为“绿色王国、天然氧吧”,县域内拥有密林、险峰、群瀑、深潭、平湖、幽谷、奇洞、激流等20多种景型,

  • 西峡老界岭 这个夏天可以去避暑

    “八百伏牛凌绝顶”。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9日消息称,郑州-西峡老界岭旅游直通车开通了!去程从郑州每周二四六发车,每天三班车;返程从西峡每周三五七发车,每天一班车。

  • 河南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4月26日在西峡开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的“压舱石”作用,加快推进2020年全省文化旅游项目开工建设,省委、省政府定于4月26日上午举行全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 西峡:生态旅游显芳容

    西峡县拥有密林、险峰、群瀑、深潭、平湖、幽谷、奇洞、激流等20多种景型,建成开放景区17个,其中国家5A级景区2个,4A和3A级景区各4个,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水利风景区各1个。

  • 西峡:避暑旅游经济描绘全域新蓝图

    “东坪村新建20套精品民宿,目前已具备营业条件,将大大改善今年来老界岭避暑游客住宿条件的改善。”西峡县太平镇东村村支书吕振华一语中的。

  • 西峡县康乐文旅招聘简章

    西峡县康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南阳市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局下属的国有企业,专门从事旅游景区、度假酒店、康养小镇、研学基地、拓展营地等业务的经营管理企业。现因业务扩展,需大量吸纳业界精英加入团队,携手共创辉煌未来!

  • 大力发展避暑游 全业融合写春秋——西峡县打造

    “这儿空气好,山水好,很不错的一个地方。”4月17日,来自西安的李伟一家在龙潭沟景区说起西峡,感觉不错。

  • 西峡县召开旅游“双创”工作推进会

    4月11日上午,西峡县创建老界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双创”工作推进会在西峡县游客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西峡县文广旅局局长万方主持会议,副县长黄为民听取汇报。

  • 西峡龙潭沟和五道幢3月21日起恢复开放了

    经上级部门验收检查后,西峡龙潭沟景区和五道幢景区于2020年3月21日起恢复开放了。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